2023年本田雅阁获得聪明的混合动力系统

发布时间:2022-11-15 20:08:53 栏目:汽车

    导读 我们可能生活在SUV 跨界车的世界里,但本田雅阁仍然很重要。去年,它是北美第三畅销的本田汽车,仅次于CR-V和思域。因此,本田坚持其常年的

    我们可能生活在SUV/跨界车的世界里,但本田雅阁仍然很重要。去年,它是北美第三畅销的本田汽车,仅次于CR-V和思域。因此,本田坚持其常年的中尺寸。该汽车制造商周四取消了新的第11代包装。

    与过去几年推出的大多数全新本田品牌汽车一样,雅阁是其前身的大幅修改版本。长度增加了2.8英寸,达到195.7英寸,后轮距增加了0.4英寸,但除此之外,新旧雅阁之间的尺寸是相同的。不过,车身是新的,符合本田对思域、HR-V、CR-V 和飞行员的低调重新设计,内饰与新思域的出色驾驶室非常相似。

    大新闻是动力总成。基础发动机是 1.5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具有 192 马力和 192 磅英尺的扭矩和标准 CVT 变速箱(手动雅阁于 2020 年死亡)。这些功率数据与旧雅阁相同,但发动机获得了新的催化剂,新的直喷系统,以及更硬的曲轴和油底壳。本田承诺 1.5 的更平稳性和更好的排放。

    取代可选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是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就像新款CR-V上使用的一样,尽管有一些调谐差异。它由一个2.0升自然吸气直喷四缸发动机组成,运行阿特金森循环,而不是传统的奥托循环。内燃机主要充当发电机为电池充电,但在某些情况下,它也可以通过两个比率驱动前轮。大多数时候,车轮由电动机驱动,发动机由电启动发电机辅助。我们在Car and Driver的同事将其描述为非常复杂的三速自动变速箱,并表示它有效工作。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204 hp 和 247 lb-ft 扭矩,虽然低于 2.0T 的 252 hp 和 273 lb-ft 扭矩,但由于电动机的扭矩,实际性能应该很棒。此外,它应该会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带来可观的收益。

    LX和EX装饰获得1.5升涡轮增压,而混合动力系统是运动,EX-L,Sport-L和Touring的标准配置。所有汽车都配备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LX和EX配备7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所有更高型号均配备12.3英寸屏幕。所有汽车都配有数字仪表组。本田预计雅阁销量的50%将是混合动力车型。所有型号都受益于更硬的底盘和悬架调整。之前的雅阁驾驶起来很棒,所以我们对这款雅阁寄予厚望。

    定价尚未公布,但我们预计雅阁的成本不会大大高于 2022 年的车型。作为参考,基础 2022 Accord LX 的建议零售价为 27,615 美元,而顶级装饰旅行车的价格为 39,54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