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EQG:您一直渴望的电动G-Wagen

发布时间:2022-11-29 19:26:07 栏目:汽车

    导读 众所周知,梅赛德斯-奔驰 G-Wagen在挑剔的老式 SUV 忠诚者中拥有一种神话般的地位。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很快就会看到这款著名的四

    众所周知,梅赛德斯-奔驰 G-Wagen在挑剔的老式 SUV 忠诚者中拥有一种神话般的地位。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很快就会看到这款著名的四四轮车能否在电气化时代保持其令人垂涎的地位:该品牌刚刚推出了一款名为 Concept EQG 的 G-Wagen 全电动原型车。

    这款电池供电的SUV是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今年慕尼黑IAA Mobility展会上推出的四款电动汽车。尽管名称中有“概念”一词,但您可以期待零排放G-Wagen投入生产并加入该品牌的EQ电动汽车系列。

    我们怎么知道呢?好吧,梅赛德斯 - 奔驰在宣布该车的新闻稿中说了很多。在其中,该品牌明确称概念EQG是“对其实用越野图标的全电动车型变体的近生产研究”。不过,这不应该让人感到意外。除了是该汽车制造商最具标志性的车型之一外,自2018年推出当前一代G-Wagen以来,电动版本一直被调侃。此外,梅赛德斯最近表示,到2030年将花费470亿美元实现整个车队的电气化。

    根据公告随附的图像,电动和燃气动力的G-Wagens看起来几乎相同,这对G-Wagen斯坦来说是个好消息。概念EQG保留了原版的方形形状和标志性的圆形大灯。不过,也有一些不同之处,比如作为EQ系列商标的黑色面板格栅,大量的额外LED照明和一组22英寸铝合金轮辋。备胎罩也已替换为带照明的密码箱,并留有充电线的空间。事情可能会发生变化,但车辆的生产版本不太可能与原型车完全不同。

    不幸的是,梅赛德斯的公告并没有提供更多关于电动汽车的细节。我们对动力总成的了解是,它将在每个车轮上配备一个电动机,以帮助提供四轮驱动。如果EQG比目前最强大的G-Wagen——AMG G63更强大,或者至少可以与之相媲美,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SUV的高性能版本由双涡轮增压V-8提供动力,可产生577匹马和627英尺磅的扭曲。与其他G-Wagens一样,它将是越野友好的,并具有独立的前悬架和刚性后轴。

    梅赛德斯 - 奔驰尚未宣布电动G-Wagen的发布日期,但有人认为它最早可能在明年首次亮相。这将使它在未来几年的某个时候出现。当它到来时,电动G-Wagen将面临来自其他超能力电池供电SUV的竞争,如悍马EV SUV和Rivian R1S。

    尽管如此,就像它之前的燃气动力兄弟一样,我们毫不怀疑EQG会有任何问题脱颖而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