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Polestar 2闪耀着光芒

发布时间:2022-11-29 19:26:08 栏目:汽车

    导读 从我们第一次看到全电动Polestar 2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喜欢上了它,然后我们驾驶了原始模型,并真正迷上了它。沃尔沃的豪华分支首先以Poles

    从我们第一次看到全电动Polestar 2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喜欢上了它,然后我们驾驶了原始模型,并真正迷上了它。沃尔沃的豪华分支首先以Polestar 1混合动力车引起人们的注意,以及最近的Precept概念车,其极简主义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高品质的饰面和可持续的材料。现在,2022年 Polestar2 阵容将扩展更多产品,以吸引当前和有远见的电动汽车车主。

    今年的新产品是一款远程单电机车型,功率为 231 马力,每次充电可行驶 265 英里。在从圣达菲到洛斯阿拉莫斯的新墨西哥州蜿蜒山路上行驶时,前轮驱动的Polestar 2毫不费力地快速爬升至7,300英尺以上,同时提供了舒适且近乎安静的乘坐体验。尽管电动机在高海拔地区会失去一些动力,但像Polestar 2这样的电动汽车并不像依赖汽油的汽车那样难以呼吸。

    虽然它可能不会拥有最快的零到60英里/小时时间或竞争对手中最长的续航里程,但Polestar 2具有酷炫,低调的优雅,不会像猪鼻子的BMW i4那样引起注意。Polestar卓越的贴合度和完成度可与特斯拉尚未提供的任何东西相媲美。起价为45,900美元,它也削弱了入门级特斯拉Model 3,并且仅比福特野马Mach E略微上涨。

    Polestar 2的双电机版本(2022年机械保持不变)可产生408马力和487英尺磅的扭矩。它可以发布 4.4 秒的 0 到 60 英里/小时时间,并且由于每个轴上的电动机,拥有比单电机对应物更好的重量平衡。但更大的输出意味着更少的续航里程,因为双电机版本的额定里程约为 249 英里。

    今年还推出了双电机变体的基本型号,起价为49,900美元,而另一端是性能包选项。后者增加了布雷博制动卡钳,20英寸车轮,带运动轮胎,醒目的黄金安全带和其他重点装饰 - 所有这些都需要额外支付5,000美元。两种型号还可以获得一个新的黑色包装,该包装删除了镀铬装饰,以及为更热的气候选择金属屋顶,而不是标准玻璃。

    在前往新墨西哥州滑雪胜地的短途旅行中,我们的双电机Polestar 2精确地绕过了475号高速公路的拐角,直到山顶附近的接近冰点的温度让我们踩下刹车,以避免夏季轮胎上的砾石和冰。

    与任何电动汽车一样,Polestar 2缺乏奥迪RS 5 Sportback的内在体验,其发动机的隆隆声和与道路的直接连接。相反,Polestar提供安静、绝缘的乘坐体验,具有从母公司沃尔沃借来的安全功能,以及先进的驾驶员系统,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有助于减轻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长途旅行的负担。Polestar的Pilot Assist增加了车道居中/转向选项,当道路上的线条有清晰标记时,该选项效果很好,但在穿越磨损良好的路面时会关闭。

    机舱包括各种纺织品和纯素材料,尽管皮革仍然是那些想吃芝士汉堡并拥有它的人的选择。我们测试车上的“编织技术”面料的灵感来自潜水服,而新的3D压花选项则以针织运动鞋为蓝本。

    类似平板电脑的显示屏具有基于谷歌的新型信息娱乐系统,具有语音识别功能,位于中控台上足够高的位置,无需向下看即可轻松看到。只需说“嘿谷歌”,然后是命令或问题,即可控制车辆设置、导航位置和其他功能。基于Android的系统也可以与iPhone配合使用,Polestar高管告诉我们,与Apple CarPlay和Amazon Alexa的兼容性即将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