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Koenigsegg Agera RS成为世界上最快的艺术车

发布时间:2022-11-29 19:26:11 栏目:汽车

    导读 James Jean的KoenigseggAgera RS不仅仅是一辆看起来很狂野的艺术车,它是一个记录创造者。这位美国视觉艺术家将他郁郁葱葱的印花石榴应用

    James Jean的KoenigseggAgera RS不仅仅是一辆看起来很狂野的艺术车,它是一个记录创造者。

    这位美国视觉艺术家将他郁郁葱葱的印花石榴应用到瑞典超级跑车的车身上,将已经是技术奇迹的东西变成了一件艺术品。但引人注目的饰面并不是该车唯一值得注意的特征——这款 Koenigsegg 也是世界上最快的艺术车。

    根据《被捕的运动》的说法,石榴描绘了一个女人使用水果汁作为化妆品,最初是在 Jean 于 2016 年在东京足立研究所工作时作为木版画创作的。超现实图像的丰富色彩和复杂的线条引人注目,但不一定看起来与汽车车身自然契合,尤其是像Agera RS这样曲线优美的车身。幸运的是,艺术家能够请乙烯基包装专家Wrap Legends帮助调整图像,使其能够适应车辆的所有轮廓。根据汽车的图像,合作结果证明是相当富有成效的。

    Jean的艺术作品可能使这款Agera RS成为独一无二的汽车,但它已经是非常特别的汽车。Koenigsegg在2015年至2018年期间仅生产了25辆车,每辆车都配备了5.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产生1,160马力。得益于其强大的动力,这款绰号为“Ruthie”的特殊车型能够在 2017 年 11 月达到 277.9 英里/小时的双向最高时速,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Agera RS将保持其记录三年多,直到今年1月最终被SSC Tuatara击败。与相机车一样,艺术车没有官方的速度记录,但由于Tuatara尚未变成一辆,我们非常有信心说这个标题属于“Ruthie”。

    Jean 将他的艺术触感借给了 Agera RS,以帮助庆祝南加州儿童节基金会成立 20 周年。如果您想亲自查看世界上最快的艺术车,它将在本月剩余时间内在科斯塔梅萨南海岸广场的幽灵中队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