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新型全电动冒险房车一次充电即可行驶400英里

发布时间:2022-11-29 19:26:11 栏目:汽车

    导读 电动革命可能即将到来,但到目前为止,进入豪华房车世界的速度相对较慢。现在,一家公司希望通过新的房车系列来改变这种状况。SylvanSport

    电动革命可能即将到来,但到目前为止,进入豪华房车世界的速度相对较慢。现在,一家公司希望通过新的房车系列来改变这种状况。

    SylvanSport是一家专门从事露营拖车和配件的美国公司,刚刚推出了一系列全电动,零排放房车,这些房车充满了绿色技术,可实现可持续的越野巡航。

    该系列的代号恰如其分地命名为“领先充电”,将于 2022 年推出,其型号有望为电池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爆炸。事实上,该公司声称这将是第一款全电动量产房车,续航里程可达400英里。

    “从2004年SylvanSport成立以来,我们就知道我们在产品设计方面的创新有一天会导致创造一款领先的全电动房车,”SylvanSpor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Demps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与初出茅庐的电动卡车制造商Zeus Electric Chassis合作开发,这款重达14,000磅的野蛮车将由液冷永磁交流电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90马力和令人瞠目结舌的3,000英尺磅扭矩。

    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系统外,四轮车还将配备AWD军用级车轴和独立的前后螺旋弹簧悬架,使其即使在最不合作的地形上也能行驶。它还将支持直流快速充电,这意味着电池可以在一小时内恢复到80%,这样您就可以重新上路了。

    “无与伦比的越野旅行、扩展的车辆续航里程和出乎意料的高车辆承重能力只是电动房车中从未见过的一些功能,”Zeus Electric Chassis首席技术官Bob Grinstead 补充道。

    这款冒险车有绿色或灰色复合材料可供选择,还将配备先进的能源管理系统,以有效地为船上设施供电,并设置水循环装置。

    SylvanSport分享了有关内部的一些细节,但效果图表明,前面将有一个小厨房,在需要时会弹出。后面还有台阶通向我们假设的临时卧室。也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外部装有可以携带几艘皮划艇或独木舟的架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