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2022 QX60为中型SUV带来了挑战

发布时间:2022-11-29 19:26:12 栏目:汽车

    导读 曾几何时,英菲尼迪以制造汽车而闻名,这些汽车引起了不止一些传统汽车制造商的注意。像最初的Q45和G35这样的车型是驾驶乐趣的行业基准,虽

    曾几何时,英菲尼迪以制造汽车而闻名,这些汽车引起了不止一些传统汽车制造商的注意。像最初的Q45和G35这样的车型是驾驶乐趣的行业基准,虽然并不完美,但感觉很特别,并从令人垂涎的德国奢侈品牌中抓住了叛逃者。

    然而,在过去的十年里,英菲尼迪感到困倦,就像它一直在努力追求充足而不是伟大。即将推出的QX60似乎证实了这一观点。尽管只是其细分市场中的普通参与者,但中型跨界SUV是英菲尼迪去年最受欢迎的车型,并且从历史上看,它与讴歌MDX和沃尔沃XC90等主要竞争对手竞争激烈。然而,通过依靠足够的东西来考虑一个奢侈品牌能生存多久是很麻烦的。换句话说,英菲尼迪需要一炮而红。2022 QX60 是门票吗?嗯,它看起来确实是这样。

    从内到外,2022 年的模型都比 2020 年的迭代有了很大的改进,正如我们在6 月第一次看到它时很明显的那样。这个介绍激起了我们的好奇心。这款跨界SUV能像它看起来一样行驶吗?

    作为复习,即将离任的模型就像湿毯子一样动态。去年 5 月,我们花了一周时间驾驶 2020 QX60,虽然它感觉足够灵活,可以在城里快速行驶,但在一条蜿蜒的山路上,SUV 感觉很尴尬——裸体而公开演讲的尴尬类型。您可能会认为缺乏运动操控意味着漫步时的奶油味,但旧的 QX60 只提供平均的乘坐质量。

    在 2022 年的模型中仅停留了 30 秒后,我们就被昼夜差异弄得目瞪口呆。新款QX60的起价为46,850美元,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行驶/操控平衡,接近崇高的BMW X5。稍微减弱较小的道路缺陷将使英菲尼迪与Bimmer平起平坐,但考虑到巴伐利亚的入门价格要高得多的59,400美元,我们仍然印象深刻。

    QX60 也可以处理曲折的东西。在北加州索诺玛县山羊岩海滩周围的弯道上充电,新款 QX60 感觉种植和灵活,即使预期的适度车身滚动。不过,最令人惊讶的是转向。在过去的几年里,英菲尼迪一直在推出新车型,从糟糕到令人难忘的电动转向。QX60 现在采用更好的系统之一,与这一趋势背道而驰。在我们的测试中,转向力在标准驾驶模式下感觉很到位,而在运动模式下则很好地固定。今年的转向齿条速度提高了6%,甚至通过方向盘提供了一丝反馈。制动感觉从来都不是以前的 QX60 的问题,2022 年也是如此。踏板牢固且具有交流性,可自信地停车。

    动力仍然来自 3.5 升 V-6 发动机,可产生 295 马力和 270 英尺磅的扭矩,但现在不是无级变速器 (CVT),而是通过九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路由到前部或所有四个车轮。我们对 2020 年的 CVT 从未遇到过问题,但由于更大的比率传播,新的扭矩转换器自动变速箱在利用 V-6 的动力和扭曲方面做得更好。英菲尼迪表示,其“低一档提供的驱动力比其前身高出60%。在实践中,新款 QX60 确实跳下线,在所有速度下都更加警觉。

    随着我们在纳帕谷和索诺玛海岸的循环中继续行驶,我们装载的全轮驱动 Autograph-spec QX60(起价 63,250 美元)上配备的按摩前排座椅让我们感到新鲜,通风的前排椅子也是如此。QX60 的机舱是一个舒适安静的地方,可以消磨时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静,这要归功于大约 35 磅的额外声学阻尼材料。

    然而,在声音方面,响亮而清晰的是新的 17 扬声器 Bose 高性能系列音频系统,这是对之前 15 扬声器 Bose 设置的升级。但对于发烧友来说,这并不全是好消息。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地板下的载货空间,英菲尼迪将低音炮从备胎角落移到了货区的后面板后面。因此,低音不那么有力,尽管如果可以选择,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额外的空间。

    许多人还会欣赏 QX60 更平稳运行的 ProPilot Assist 车道居中自适应巡航控制。现在连接到可用的导航系统,半自主阵列可以减慢弯道和匝道的交叉速度。我们喜欢带有Navi Link的ProPilot Assist如何微创,在弯道中稍微减慢车辆的速度。类似的竞争系统在轮流中如此积极地擦洗速度,以至于后面的驾驶者可能会不高兴地露出某种手指。

    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QX60的交通标志识别。当它检测到张贴的速度限制发生变化时,10.8 英寸平视显示器中会弹出一条通知,询问您是否希望车辆调整速度以满足法定限制。这有多令人振奋?机器人可能会接管,但至少他们首先征求了许可。

    2022 款英菲尼迪 QX60 感觉就像是该品牌正在转机的标志。这款新的、全面的 QX 不仅仅是对即将推出的车型的重大改进,它是买家现在真正有理由感到兴奋的跨界车。人们会想要最新版本,因为它看起来很棒,驾驶起来很有趣,而且它仍然是一个称职的家庭运输车。

    与竞争对手再次相提并论,这款英菲尼迪将其淘汰出局。如果该品牌将激情注入到可以说是其最实用的车型中,这对该品牌以发烧友为导向的汽车意味着什么,更不用说整个未来阵容了?讴歌、沃尔沃甚至德国人都可能需要担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