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车启发了最初的谢尔比眼镜蛇

发布时间:2022-11-29 19:26:13 栏目:汽车

    导读 最近复活的AC Cars的最新车主能否将其变成一项有利可图的企业还有待观察,但至少他们正在让一些华丽的汽车重新上路。该品牌刚刚宣布了其最

    最近复活的AC Cars的最新车主能否将其变成一项有利可图的企业还有待观察,但至少他们正在让一些华丽的汽车重新上路。

    该品牌刚刚宣布了其最新型号Ace RS电动(强调他们的)。但新车型不仅仅是经典AC的电气化版本,它是传奇的谢尔比眼镜蛇所基于的汽车的电动版本。

    Ace于1954年推出,是战后时期英国跑车的标志性车型。尽管它很受欢迎,但这款双座跑车配备了动力不足的 2.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二战前。1961年,一款功能更强大的Ruddspeed变体RS,具有更大的2.6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但这还不足以抵御停产。大约在这个时候,卡罗尔·谢尔比问AC的车主是否愿意为他制造一辆改装成V-8的汽车。在对 Ace RS 的前面板进行了一些调整后,谢尔比眼镜蛇诞生了,剩下的就是历史了。

    Ace RS电动看起来与 Ruddspeed 变体相同,具有标志性的加长机头、圆形大灯和曲线挡泥板。当然,它的引擎盖下潜伏着一个非常激进的变化——全电动动力系统。这可能会让一些纯粹主义者感到头晕目眩,但就像AC之前的Cobra Series 1电动一样,它的零排放动力系统令人印象深刻:它可以产生308马力和184英尺磅的扭矩。不过,这两种电动汽车之间存在很大差异。较新的型号具有较小的38 kWh电池组,可将其重量减轻400磅,使其能够在5.5秒内从零变焦到62英里/小时,比Series 1快一秒多。该范围也从乏善可陈的150英里增加到更可观的200英里。

    Ace RSelectric现在可以通过AC网站订购。它的起价为 179,000 美元,比 Cobra 系列 1电动版高出 8,000 美元。但行动迅速,因为新电动汽车只会生产 37 个版本。为什么这么少?这就是在Ace生产最终结束之前制造了多少Ruddspeed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