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991年的路虎揽胜经典版为严肃的功能增添褶边

发布时间:2022-11-29 19:26:13 栏目:汽车

    导读 被称为第一代路虎揽胜经典版的四四方方的设备,于 1969 年至 1996 年生产,其设计大多被时间冻结,直到 1981 年,仅作为两门车型提供

    被称为第一代路虎揽胜经典版的四四方方的设备,于 1969 年至 1996 年生产,其设计大多被时间冻结,直到 1981 年,仅作为两门车型提供。不要与原始的路虎(当然不是今天的六位数豪华路虎揽胜)混淆,经典仍然是一辆朴素的乙烯基包覆车辆背包骡子,具有洗衣房水槽的所有实用性和魅力。

    它的禁欲美学,就像早期的福特野马或大众的东西一样,已经成为今天高级风格的表达。但是,一点点奢侈会是一件坏事吗?豪华的Defenders,G-Wagons和Broncos多年来一直是热门商品,同样,考虑到车辆永恒的实用外观,现代路虎揽胜经典版也非常有意义。

    这个restomod由1991年的模型建造,于2018年从康涅狄格州格林威治的Legacy Overland以超过10万美元的成本投入使用。驱动程序源最近执行了其他改进。当然,有些东西没有坏,也不需要修理。经典的梯形底盘和车架上的车身设计与汽车一样古老,是本示例重大升级的良好平台。

    最初的Classic由别克设计的3.5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是一款性能适中的发动机,仅用了约135马力。取代原始铝厂的是通用汽车的LS3板条箱发动机 - 一个6.2升,430马力的V-8发动机,将骡子变成四分之一马。变速器是通用四速自动变速器,旋转LT230分动箱。自动扭矩偏置 (ATB) 限滑差速器和重型车轴也使这种复古别致的运输受益匪浅。悬架由老人鸸鹋重型弹簧和减震器支撑,而五辐路虎揽胜合金轮毂经过修复,以保持经典的原始外观。此外,Hella Rallye 1000 聚光灯还与包装的正确时期签名相借。

    Rover的深金属玉绿色油漆像一只璀璨的热带宝石甲虫一样闪闪发光,辅以马鞍和黑色人造革组合的内饰,这是对实用性的致敬。当内陆地区需要贝多芬的配乐时,捷豹路虎经典信息娱乐系统(看起来像是带有蓝牙的贝克尔对周期校正收音机)会驱动升级的扬声器。

    为了避免有人忘记这是一辆真正的 SUV,旨在弄脏,保护性橡胶地板垫可以提醒您。还有一个定制的活动盒子(配有苏格兰威士忌,眼镜,雪茄和配件),由1887年密歇根农舍的回收白松制成 - 这是这个非常文明的Resto-Rover的最后繁荣现在可以通过Driver Source以165,000美元的价格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