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为SEMA 2022推出越野好东西

发布时间:2022-11-16 16:26:38 栏目:汽车

    导读 大众汽车将在 2022 年重创特种设备市场协会 (SEMA) 展会。今年展出了几款定制车型和一些展示,首先是一辆名为Atlas Basecamp Camping

    大众汽车将在 2022 年重创特种设备市场协会 (SEMA) 展会。今年展出了几款定制车型和一些展示,首先是一辆名为Atlas Basecamp Camping Concept的SUV。

    该车辆以Atlas SEL VR6车型启动,其中添加了带有Street Performance Adventure Lift避震器和TRAK+车轮垫片的H&R悬架。定制的泛光灯、十五52 个 Traverse MX 车轮和全地形轮胎完成了越野更换。增加了一个 Thule 篮子和侧遮阳篷,以及一个用于露营和装备的原型二合一气泵,以及一个全屏镜和 Tuffy 的安全控制台保险箱。

    接下来是使用大众Taos的类似概念。Taos Basecamp Active Concept从Taos SEL 4Motion模型开始,该模型以相同的方式对其车轮,轮胎和悬架进行更改。大众汽车配件公司的基本托架杆和自行车架以及Muddybuddy地垫完成了这项工作。

    SEMA的一个有趣的大众概念是ID.4 EV无人机指挥概念。它是与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合作创建的,田纳西河流域管理局是一家公用事业公司,正在与大众汽车合作开发支持车辆。这个概念是使用ID.4 EV进行为期一年的测试的一部分。它为电动汽车增加了一个无人机指挥中心,使其成为应急响应场景的移动无人机响应车辆。

    后备箱式定制存储单元使无人机、其指挥中心和配件井井有条,随时可以发射。内置无人机的集成充电功能。ID.4上的屋顶平台用作无人机的发射和着陆垫,可用于在紧急情况下快速侦察区域,以确定维修需求。

    除了TVA ID.4之外,还有另一个ID.4,即ID.4配件概念,展示了新款EV的可用配件。

    秉承这一主题,大众还拥有GTI配件概念,包括一些Oettinger车身造型组件,20英寸亮黑色车轮,八活塞卡钳和通风交叉钻孔转子。H&R Street Performance线圈降低了GTI的姿态,而大众的颜色匹配的车顶箱则完善了外观。

    这款高性能汽车延续了捷达GLI性能概念车,该概念车将在SEMA 2022上亮相。附近作为配角的是2004年的高尔夫R32和1993年的高尔夫3 A59原型。R32赢得了许多热门孵化爱好者的心,而A59在1994年获得了国际汽联世界拉力锦标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