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23年日产Z平衡且值得

发布时间:2022-11-16 16:26:38 栏目:汽车

    导读 当日产首次亮相新款Z时,这是一个巨大的公告,虽然不足为奇,但绝对开启了投机。现在我们已经有一个星期了,猜测已经结束了。剧透警告:太

    当日产首次亮相新款Z时,这是一个巨大的公告,虽然不足为奇,但绝对开启了投机。现在我们已经有一个星期了,猜测已经结束了。剧透警告:太壮观了。

    一目了然

    新款 2023 日产 Z 成为仙女 Z 的第七代

    400马力涡轮增压V6发动机

    平衡,做得好的司机的车

    非常实惠,自动或手动变速箱之间没有价格差异

    快进几个月后,我们在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 Z Con 上亲眼目睹了一款新的 Z,在那里它向众多 Z 爱好者亮相。他们欣喜若狂,给了这辆车压倒性的认可。然后我们第一次驾驶车辆,并了解到它对平衡驾驶员汽车的视觉承诺在方向盘后面是现实的。现在,我们知道作为日常司机是什么感觉了。

    当日产宣布新款Z汽车时,我们中的一些人感到惊讶,因为它放弃了以前出现在每辆美国Z上的编号命名法。第一辆Fairlady Z在美国作为Datsun 240Z出售,出现在1970年车型年。240指的是该车的2.4升发动机。然后是配备 2.8 升发动机的 280Z 和 ZX。然后,保持趋势,300ZX为3.0,350Z为3.5,370Z为3.7。不过,对于第七代Fairlady来说,日产正在放弃这种趋势,只选择“Z”。发烧友仍然使用“400Z”的昵称,尽管它有一个3升的发动机,而400指的是汽车的马力等级。

    2023 日产 Z 的设计语言在很大程度上受到第一代和第二代 240Z 和 280ZX 的启发。300ZX也有一些提示,尤其是在驾驶舱中,而底盘几乎与该Z取代的即将推出的370Z相同。

    除了那些执行精美的设计变化之外,新Z的动力总成也与其前身有很大不同。2023 Z 中的 3.0 升 V6 发动机输出 400 马力(298 kW)和 350 磅英尺(474.5 牛米)的扭矩,来自日产的豪华分支英菲尼迪。出现在Q60 Red Sport 400中的发动机经过调整,以更好地适应较小的Z及其不太注重豪华的目标 - 更不用说这款日产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选项了。

    与发动机来自的英菲尼迪一样,日产 Z 在 6,400 rpm 时达到峰值马力——接近发动机的红线——但最大扭矩仅为 1,500 rpm。该动力输出带很漂亮,在整个转速表上提供更好的起飞和强大的加速度。这也意味着涡轮迟滞很低。而且,值得指出的是,Z是一款后驱跑车。同类中的许多人都不是。

    在我们为期一周的试驾中,我们的 Z 在其性能版中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驾驶自动变速箱后,我们会说对于那些不想自己划档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我们更喜欢来自第三个踏板的某种快乐。手动变速箱具有电子转速匹配(在性能中),以实现更好的降档,而自动变速箱包括启动控制,以实现更好的起飞。

    在电动汽车纯粹主义者决定从一开始就讨论这款内燃机汽车显然已经过时之前,让我们澄清一些事情。这辆车绝对会作为电动汽车很糟糕。它是用来驾驶的,而不是为了默默地滑行。V6的动力输出是新Z吸引力和平衡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电动汽车会使这辆车更重,不那么有趣,对它想要的观众的吸引力也大大降低。如果你是一个“电动汽车或其他”的人,这不是你的车。简单明了。

    说完这些,让我们谈谈模型。2023 Z 有三个装饰级别,包括限量版原型规格。Proto将仅制作240份副本,并且基于性能模型。它具有独特的青铜色 Rays 轮毂(19 英寸)、黄色口音和内部缝线,以及遵循第一代 Z 最抢手饰面的独特黄黑漆方案。

    之后,有一个运动和性能装饰选择。Sport 相当基本,配备 18 英寸合金轮毂、LED 大灯、按钮点火、8 英寸触摸屏和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前方碰撞缓解、盲点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偏离警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高级安全设备是标准配置。

    性能车型增加了 19 英寸锻造 Rays 车轮、更大的运动型制动器、后扰流板、限滑差速器(机械)、手动变速箱转速匹配、带人造绒面革嵌件的皮革内饰、9 英寸触摸屏、八扬声器 Bose 音响系统、主动降噪和 Wi-Fi 热点。

    这里最好的部分是,2023 年日产 Z Sport 的起价仅为 41,000 美元,而我们驾驶的性能车型售价仅为 53,000 美元,并在交付后更换。无论您选择自动变速器还是手动变速器,价格都保持不变。

    就价格标签而言,2023 Z 提供了精致的平衡、出色的驱动动态和平稳的动力传输。这是我们长期以来驾驶过的最好的运动轿车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