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link动态房车宽带将更多数字化带入游牧

发布时间:2022-11-16 16:26:38 栏目:汽车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SpaceX推出了Starlink RV服务,为数字游牧民带来了好处(尽管价格昂贵),在绝对缺乏互联网连接的偏远原始空间中实现了互联网

    今年早些时候,SpaceX推出了Starlink RV服务,为数字游牧民带来了好处(尽管价格昂贵),在绝对缺乏互联网连接的偏远原始空间中实现了互联网连接。该服务的缺点之一是它只能在静止时使用,但现在SpaceX已经通过新的Flat High Performance Starlink选项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昂贵的)更新硬件,该服务支持移动时的宽带互联网,使游牧民族能够更有效地利用他们在乘客座位上通勤的时间。对于那些想要投入一天的工作而不被困在一个地方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

    扁平高性能Starlink服务依赖于固定在车辆上的更扁平的盘子,并带有随附的楔形安装座。SpaceX表示,该服务具有宽广的视野和增强的GPS功能,可以同时连接到更多卫星,并在旅途中保持一致的连接。该设备旨在抵御风和天气。

    在行驶中无法连接是Starlink房车服务的主要缺失部分。虽然房车的习惯和连接需求肯定差异很大,但能够可靠地连接而不必停在一个地方似乎在任何经常四处走动但想要有效利用停机时间的人的愿望清单上名列前茅。借助移动中的Flat HP服务,移动远程工作人员理论上可以随时上路,而乘客仍然可以登录并完成工作,而不必担心整个旅程都处于离线状态。

    虽然Flat High Performance服务解决了房车Starlink的主要缺点之一,但SpaceX的不受限制的卫星互联网仍然受到流量突发奇想的影响。该公司的网站仍然包含免责声明,“与其他Starlink服务相比,Starlink的房车用户网络资源总是被取消优先级,导致拥挤地区和高峰时段的服务降级和速度变慢。不保证规定的速度和不间断地使用服务。在高峰时段,Starlink可用性地图上的'候补名单'区域的服务退化将最为严重。

    因此,对于那些希望在路上连接的人来说,它的实际效果如何还有待观察。

    基本的Starlink硬件价格为599美元,并不便宜,但Flat High Performance套件是其四倍多,达到2,500美元。这是一个陡峭的买入,但对于那些现在可以在房车时更有效地完成有利可图的工作的人来说,这可能是值得的。该服务仍每月收费 135 美元,可以根据需要激活和暂停。现在可以在特定市场订购扁平惠普,设备交付将于 12 月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