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的第一款家用电动汽车充电器承诺每小时行驶80英里

发布时间:2022-11-16 16:26:39 栏目:汽车

    导读 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 Motors推出了Air轿车及其行业领先的范围数据,现在它正在推出一些配件。该系列包括该公司的第一款家用壁式充电器,据

    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 Motors推出了Air轿车及其行业领先的范围数据,现在它正在推出一些配件。该系列包括该公司的第一款家用壁式充电器,据称每小时能够增加80英里(128公里)的续航里程。

    Lucid的Air轿车阵容在去年的续航里程测试中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获得了一组EPA数据,超过了之前一流的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里程。该公司表示,它有望在日历年内生产6,000至7,000辆汽车,随着这些豪华轿车下线,它正在推出新工具,以保持它们充满活力并上路。

    Lucid的第一个家用充电站被称为互联家庭充电站,是一个黑色壁挂式装置,用于室内或室外使用。它通过24英尺(7.3米)的充电电缆连接到Lucid Air轿车,提供19.2千瓦的功率,每小时增加80英里的续航里程。根据Lucid的说法,该装置配备了双向充电所需的硬件,并且支持Wi-Fi进行无线更新。

    例如,与最新一代直流特斯拉增压器的期望相比,这些充电时间相形见绌,其最大充电率为 250 kW,在 15 分钟内总计可达 200 英里(321 公里)。但就家用交流充电而言,Lucid再次寻求占据领先地位。特斯拉目前的家用壁式充电器,作为参考,根据型号的不同,每小时可增加44英里(70公里)的功率,功率高达11.5千瓦。

    除了互联家庭充电站外,Lucid还推出了一个价值2,000美元的屋顶胶囊,具有11.5立方英尺(325升)的载货空间,据称经过精心雕刻以提高空气动力学和续航里程。新推出的 500 美元 Crossbar 车顶行李架也是如此,额定负载高达 165 磅(75 公斤),而新的 250 美元全天候垫地板垫对空气动力学没有任何作用,但会保持汽车的原始内饰漂亮和干净。

    现在所有这些都在订购中,Lucid Air Crossbars和All-Weather Mats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航空货运胶囊和 1,200 美元的互联家庭充电站将于 2023 年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