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双躺椅迷你露营车为房车生活带来更多R&R体验

发布时间:2022-11-16 16:26:39 栏目:汽车

    导读 迷你露营车制造商已经抛弃了经过时间考验但有限的长凳床 驾驶员侧厨房平面图,以尝试几乎与基于全尺寸货车的大型露营车一样宽敞和实用的布

    迷你露营车制造商已经抛弃了经过时间考验但有限的长凳床/驾驶员侧厨房平面图,以尝试几乎与基于全尺寸货车的大型露营车一样宽敞和实用的布局。Vanderer(加上e-Vanderer)和Ventje是最近增加的两个特别温馨的平面图。荷兰新来的Amstervan在迷你露营车上融入了自己的风格,以一种邀请户外活动的方式布置东西。该公司将其双躺椅布局比作舒适的咖啡店,但它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池畔小屋氛围,尤其是当看到木制家具时,让人想起通常在池畔甲板或tiki酒吧找到的竹藤结构。

    大众加州风格的折叠式后排长凳/床地板平面图持续存在的原因之一是,无论是在乘车过程中还是过夜,它都非常有效地将四五个人挤进一辆中等大小的面包车中。更具创意的平面图通常需要移除后排的合法驾驶座椅,以创造一个开放的、类似休息室的露营空间。阿姆斯特丹面包车就是这种情况,它在前往营地的路上只有两个座位,而标准睡两个或四个可选。

    但后排无长凳的空间并没有被吓跑。Amstervan是露营车经销商 Campers.EU,设计师Manon de Beer和家具制造商Tom Kooijker之间的合作,它显然受益于设计师的眼睛和木工的双手。

    切掉后厢式货车长凳,让阿姆斯特丹车队得以以创新的方式完全重新构想起居区的平面图。它将厨房切换到乘客侧,类似于大型露营车,将驾驶员侧专用于一种独特的休息室形式。两个带软垫的用餐座椅由安装在墙上的折叠式多叶桌隔开。

    最前面的长凳座椅几乎伸展了面包车的整个宽度,只需将垫子作为座椅靠背即可成为 120 厘米长(47 英寸)的侧向躺椅。后排长凳没有足够的永久长度作为侧向躺椅,但增加了可拆卸的脚伸展面板和匹配的垫子,它可以伸展到 110 厘米(43 英寸)的“放松和放松”长度。然后,该桌子可用作两者之间的方便边桌。

    前排休息室座椅面向侧门,而后排躺椅位于后门附近。只要户外没有水平雨或成群的蚊子,阿姆斯特丹的生活者就可以打开所有的门,享受双椅休息区,呼吸新鲜空气,欣赏周围的美景和全面的防晒保护。

    在就寝时,桌子下降成为床平台的一部分,更多的平台面板和靠垫填充,将双躺椅变成一张 120 x 200 厘米(47 x 79 英寸)的双人床。由于阿姆斯特丹面包车只能容纳两个人,其标准的弹出式顶篷主要用于增加头部空间,但寻找两个泊位的买家可以添加可选的 135 x 195 厘米(53 x 77 英寸)车顶床。卧铺屋顶听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适合任何喜欢拥有两个独立和永久露营空间的人:楼下的起居区和楼上的卧室。

    Amstervan不仅专注于可持续建筑材料,如回收的室内装潢内容和由回收牛仔布和葡萄酒软木塞制成的绝缘材料,它还依靠电池供电而不是液化石油气作为露营设备。100-Ah GreenPower 12V AGM 电池为 LED 照明、50 升多美达冰箱/冰柜、电磁炉和 350 W 加热器供电。电池在行驶过程中通过车辆交流发电机或岸电连接轻松充电。

    作为阿姆斯特丹面包车底座的宽肩雷诺Trafic面包车带来了充足的机舱空间,使面包车能够提供一些创造性和有能力的存储解决方案。前躺椅内的大型座椅下隔间可以存放三个 20 升板条箱,并留出空间。浮动冰箱控制台包括一个较低的存储抽屉,大小可容纳两个 17 升板条箱,并且不会一直延伸到地板,在下方留下地板空间来放置桨或折叠的户外家具等较长的物品。厨房区域包括几个橱柜及其骨架。阿姆斯特丹面包车钉在衣钩和衣架上,以保持夹克和其他衣服井井有条。

    Amstervan在本月在荷兰乌得勒支举行的露营和大篷车展上获得了与GoCamp电动自行车露营车相同的可持续发展奖。图中的车型是一辆预生产的面包车,露营车尚未被添加到Campers.EU的在线库存清单中。露营车经销商最近的YouTube帖子称,税前价格为51,250欧元(约合50,650美元),在加上BPM私家车税和增值税后,荷兰的起价为74,000欧元(73,125美元)。Campers.EU 还提供阿姆斯特丹面包车的租赁服务,价格为140欧元/天。

    499 厘米(196 英寸)的阿姆斯特丹面包车采用全新的 2022/23 雷诺 Trafic 发动机,买家选择 DCi 发动机的功率在 109 到 168 马力之间。选项包括带便携式马桶的储物箱、室外淋浴以及带锂电池、太阳能充电和逆变器的离网电气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