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在其EQ阵容中增加了两款新的全电动SUV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7:51 栏目:汽车

    导读 梅赛德斯继续展示其对全电动阵容的承诺,推出了最新的EQ车型,梅赛德斯 - 奔驰EQE和梅赛德斯 - AMGEQE SUV - 这些补充增强了车型系

    梅赛德斯继续展示其对全电动阵容的承诺,推出了最新的EQ车型,梅赛德斯 - 奔驰EQE和梅赛德斯 - AMGEQE SUV - 这些补充增强了车型系列的多功能性和内部和外部创新水平。

    EQESUV比其轿车兄弟更紧凑(3.5英寸),但比最近首次亮相的EQS SUV更具动感,将提供三个版本:EQE 350 +,EQE 350 4Matic和EQE 500 4Matic。EQE 350+将配备后桥,215 kW永磁同步电机,而350 4Matic和500 4Matic变体将配备双电机,总输出功率分别为215 kw和300 kw。

    鹦鹉学舌的EQS SUV的车顶线,EQE具有更纤薄,更低的姿态,感觉更像是跨界车,而不是运动型多功能车。19 英寸车轮与车架外缘齐平,是标准配置,但 20 英寸选件进一步加强了单弓驾驶室前向设计。

    在创新方面,由于来自电力驱动(逆变器和电动机)和高压电池的废热可以回收并用于加热内部(而不是依靠电池供电进行加热系统),因此能源效率得到了提高。

    说到内饰,温室的重量超过了它的重量,感觉宽敞,同时仍然保持着梅赛德斯-奔驰的毫无疑问。除了这三款音景之外,名为“Serene Breeze”的新声音体验将在EQE SUV中首次亮相,该SUV将于12月在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的梅赛德斯 - 奔驰工厂开始生产。

    银星如何能够转换那些传统的动力总成坚持?制作一个全电动模型,但要让它熟悉,当然要快。换句话说,让它成为梅赛德斯-AMG EQE SUV。该品牌已经将其高性能部门的第一款全电动SUV视为“梅赛德斯 - AMG产品组合中最通用的电动汽车”,正如梅赛德斯 - AMG首席执行官Philipp Schiemer在该品牌的官方发布中所说。

    梅赛德斯承诺提供毫不妥协的AMG驾驶体验,这要归功于两个强大的AMG专用电动机,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 +全可变全轮驱动配置,后桥转向,AMG行驶控制+空气悬架(带自适应阻尼系统)和AMG主动行驶控制 - AMG特定的侧倾稳定系统。然后是 328 伏高性能驱动电池,由十个模块组成,共有 360 个软包电池,可用能量含量等于 90.6 kwh。总输出功率高达 677 马力,该模型肯定会满足一些要求。

    在车辆上首次亮相的还有AMG声音体验,这是一种新的杜比全景声音频格式。称其包罗万象是轻描淡写的。录音室混音中的单个乐器或声音可以放置在温室周围。立体声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左右动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系统可以从360度剔除。几位音乐家已经将重新设计的歌曲上传到流媒体服务,差异是明显的。此外,如果车主真的错过了内燃机的配乐,梅赛德斯-奔驰为每个驾驶程序创造了与新型电动加速相匹配的声音特性——平衡、运动和强大。还有Race Start,它创造了一种完全不同的音景。

    梅赛德斯-AMG首席技术官Jochen Hermann表示:“EQE SUV的紧凑外形、短轴距和以性能为导向的驱动概念构成了通过我们的AMG特定解决方案实现敏捷、高度情感和豪华驾驶体验的完美起点。“这尤其适用于驱动系统、悬架、制动器和声音。它确保我们的客户可以期待作为我们品牌标志的驾驶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