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迪默丘里的劳斯莱斯银影将前往拍卖会进行拍卖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7:51 栏目:汽车

    导读 除了他独特的音乐遗产外,弗雷迪·默丘里还留下了一系列珍贵的汽车。现在,他拥有的第一辆劳斯莱斯正在拍卖,所有收益都用于慈善事业。RM苏

    除了他独特的音乐遗产外,弗雷迪·默丘里还留下了一系列珍贵的汽车。现在,他拥有的第一辆劳斯莱斯正在拍卖,所有收益都用于慈善事业。

    RM苏富比将在11月5日的拍卖会上提供这位歌手的1974年劳斯莱斯银影。据说这位前皇后乐队主唱从1979年开始拥有这辆车,直到1991年去世,享年45岁。在他去世后,劳斯莱斯被他的妹妹克什米拉·库克(Kashmira Cooke)挖走,并一直由她拥有,直到2013年在拍卖会上被购买。

    “这辆车代表了一段严肃的历史,销售收益将使乌克兰慈善事业的惊人超人受益,这一事实真是太好了,”RM苏富比的汽车专家尼克怀尔斯说。尽管从未获得过执照,但这并没有阻止水星积累相当多的汽车收藏。事实上,据报道,银影是他在整个职业生涯中经常被司机驾驶的地方,甚至是乐队的唱片公司签约发生的地方。

    “我们在罗杰·泰勒(Roger Taylor)新萨里豪宅的花园里拍摄了'We Will Rock You'的宣传视频。弗雷迪通过到达他全新的滚轮来提升每个人,“皇后乐队的长期乐队经理吉姆海滩在纪录片中说。“弗雷迪坚持让我们在压路机后面签署所有的合同,我们所有人在一起,因为这是他拥有的第一辆劳斯莱斯。

    根据拍卖网站的说法,该车采用银色圣杯漆制成,内饰为蓝灰色,并配备了 6,750 cc V-8 发动机。还有一个和弦电话和录音机,这增加了它的酷因素。伴随影子的是确认其名人身份的历史文件。在其中,您会找到过去的研讨会发票,上面有水星的名字,以及海滩的真实性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