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推出该品牌首款全电动豪华双门轿跑车Spectre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7:52 栏目:汽车

    导读 劳斯莱斯表示,本周推出的新款全电动Spectre超级轿跑车与其两位创始人查尔斯·劳斯莱斯和亨利·罗伊斯首次见面的那一刻一样,是其119年历史

    劳斯莱斯表示,本周推出的新款全电动Spectre“超级轿跑车”与其两位创始人查尔斯·劳斯莱斯和亨利·罗伊斯首次见面的那一刻一样,是其119年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不仅是第一款电动劳斯莱斯 - 一种推进方式,将在短短八年内完全取代其V-12发动机 - 而且它也是任何超级豪华品牌的第一款全电动汽车,除了像Rimac Nevera这样的电动超级跑车。

    这不是一个概念。现在可以订购Spectre,从明年年底开始交付,而之前秘密展示过这辆车的“大量”劳斯莱斯系列客户已经这样做了。Spectre实际上是新的Phantom轿跑车,价格将在Cullinan和Phantom车型之间,但由于Wraith和Dawn不再在美国目前的车型阵容中,Spectre现在是那些想要两门劳斯莱斯的人的唯一选择。而且它将很受欢迎:该公司估计,在其生产的第一年,Spectre将占制造商所有销售额的五分之一。

    对于劳斯莱斯来说,电动化的风险较小,与宾利等更具运动性的汽车制造商相比,劳斯莱斯一直更注重近乎静音、无缝的性能,而宾利的发动机音符是吸引力的一部分。Spectre的工程师提到,主要的挑战似乎是首先使其成为劳斯莱斯,其次是电动汽车,而不是过度沉迷于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的可能性。

    尽管电动机能够产生颈部加速,但Spectre的576马力输出 - 来自每个轴上的电机 - 使汽车能够在4.4秒内达到0到60英里/小时,几乎与Black Badge Ghost相同,峰值加速度被调整为专横而不是。劳斯莱斯的V-12发动机非常精致,没有它,早期的幽灵原型车令人不安地沉默。正因为如此,机舱现在已经开发成允许足够的噪音,让您放心您正在移动。

    也有意识地决定不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追逐范围。Spectre一次充电本可以行驶300多英里,但劳斯莱斯判断,260英里的EPA续航里程对于其客户来说已经足够了,他们平均每年在他们的汽车上行驶不到6,000英里。节省的电池重量意味着Spectre可以提供与汽油车相同的便利设施和选择,这对买家来说更为重要。

    “如果我们的客户真的需要在一天内走得更远而不停下来快速充电,他们还有很多其他汽车可供选择,或者喷气式飞机,”劳斯莱斯工程总监Mihiar Ayoubi博士告诉罗博报告。电池统计数据尚未正式发布,但据我们了解,该电池组的容量约为 110 kWh,峰值充电速率约为 195 kW。使用150千瓦的充电器,将车辆从10%的充电率提高到80%的估计时间约为34分钟。

    Robb Report在Spectre发布之前就得到了它的预览,造型完全符合它应该做的:让模型看起来与阵容中的现有汽车足够不同,以传达你正在驾驶纯电动劳斯莱斯,但又没有太大的不同,以至于客户不得不接受设计和推进方面的重大变化。它非常英俊,肩部线条强壮、深沉、上升,使幽灵党比它的前辈更具明显的运动姿态。它也是有史以来最具空气动力学的劳斯莱斯,仅摇头丸精神引擎盖装饰品就经过了 830 小时的风洞珩磨。它的内部同样有吸引力和原创性,但非常有意识地是劳斯莱斯而不是车轮上的iPad。

    该汽车制造商的联合创始人查尔斯·斯图尔特·劳斯(Charles Stewart Rolls)在1900年尝试了早期的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完全无噪音且干净,”他说。“没有气味或振动。当可以安排固定充电站时,它们应该变得非常有用。他看到的潜力终于被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品牌所实现:它花费的时间比他预期的要长得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