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BMW M2是一款453马力的速度机器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7:53 栏目:汽车

    导读 2023BMWM2 证明了该品牌并没有忘记发烧友。这家德国豪华品牌刚刚推出了其最小性能车的第二代。由于其中等大小的格栅,更强大的发动机和手

    2023BMWM2 证明了该品牌并没有忘记发烧友。

    这家德国豪华品牌刚刚推出了其最小性能车的第二代。由于其中等大小的格栅,更强大的发动机和手动变速箱,双门似乎肯定会让一部分汽车爱好者陷入狂热。

    乍一看,基于2系列的第二代M2看起来与其前身没有根本不同。但由于更加雕刻的机身和增加的长度和宽度(分别为 4.1 英寸和 2.1 英寸),新型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运动性。真正吸引我们眼球的是棱角分明的前面板,尤其是格栅。虽然M2的较大兄弟姐妹M3和M4都有巨大的双肾格栅,但更紧凑的速度机器更小,更传统。考虑到较大的格栅引起的分裂反应,我们很容易看到这对某些人来说是一个吸引力。

    在内部,车辆看起来与 2 系非常相似,但有三个主要区别。第一个是一个巨大的双显示屏,从驾驶员驾驶舱延伸到仪表板的中心。它具有12.3英寸仪表组和运行宝马iDrive 8软件的14.9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接下来是一套全新的M Sport座椅。最后,机舱上覆盖着特殊的M徽章,包括前头枕上的发光标志,以及红色和蓝色的装饰。

    不过,M2最吸引人的方面是你看不到的东西。打开引擎盖,您会发现双涡轮增压 3.0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它与M3和M4中的S58发动机相同,但由于车辆身材较小,它略有失谐。尽管如此,它仍然生产了 453 匹马(比其前身多 55 匹)和 406 英尺磅的扭曲(相同数量)。M2的磨机与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器相连,该变速器将动力传递到后轴。没错,变速杆是M2的默认功能,尽管带有DriveLogic的八速M 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可作为选项提供。

    正如您可能从上述功率数字中想象的那样,新的M2有一些拉链。当配备手动时,汽车可以在 4.1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而自动变速箱可以在 3.9 秒内完成相同的速度。最高时速是电子限制的 155 英里/小时,但如果您选择 M 驾驶员套件,该数字将提高到 177 英里/小时。

    2023 M2将于明年4月上市销售。它的起价为63,195美元,比上一代顶级竞争车型高出3,300美元,但比最新M4的基本价格高出12,000美元。如果您一直在寻找具有更传统前端的 M 模型,那么这可能就是适合您的模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