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urbo S创造了派克巅峰量产车记录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7:54 栏目:汽车

    导读 保时捷 911 Turbo S 是派克峰的新量产之王。德国品牌标志性跑车的轻量级性能版本成为上月底第一辆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著名的爬山

    保时捷 911 Turbo S 是派克峰的新量产之王。

    德国品牌标志性跑车的轻量级性能版本成为上月底第一辆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完成著名的爬山的合法街道车辆。跑步可能不是年度比赛的一部分,但它仍然计入记录簿。

    唐纳和 #000 保时捷车队的其他成员曾希望在今年 6 月的第 100届派克峰爬山比赛中创造纪录。不幸的是,天气条件将接近库存的 911 Turbo S 限制在 10 分 34 秒。这足以获得班级冠军和总成绩第二名,但团队知道它可以做得更好。多亏了一个新的派克峰计划,该计划允许在比赛外记录认证的课程时间,它才能够做到这一点。

    “在第 100 辆时捕捉量产车记录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很高兴终于看到这款车能做什么,”唐纳说。“我们有幸拥有晴朗的天气,可以在两个寒冷的早晨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设置快速时间而无需练习。PPIHC和派克峰公路非常支持和包容,新的认证课程时间将允许其他人在未来几年在派克峰留下自己的印记。

    创纪录的 911 Turbo S 与您现在可以在经销商处购买的几乎相同。#000汽车的修改包括防滚架,运动座椅,消防系统以及对电子控制单元和排气系统的批准调整。目前还不清楚它的3.8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是否为运行进行了调整,但标准版本的磨机可以抽出640匹马和590英尺磅的扭曲。并不是说以前有任何理由怀疑车辆的能力,但它现在已经证明了自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