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因为螺栓松动而召回几乎所有电动汽车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7:54 栏目:汽车

    导读 里维安的坎坷之旅仍在继续。据美联社报道,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召回其电动皮卡和SUV,因为螺栓松动会带来潜在的碰撞风险。此次召回几乎

    里维安的坎坷之旅仍在继续。

    据美联社报道,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正在召回其电动皮卡和SUV,因为螺栓松动会带来潜在的碰撞风险。此次召回几乎影响了该公司自去年开始生产以来建造的每一辆电动汽车。

    据《纽约时报》报道,该公司于 9 月 28 日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到目前为止,只有七份报告可能与该问题有关,其中没有一份报告导致伤害。Rivian车主如果发现车辆前部发出任何异常噪音或振动,请立即通知公司。

    “如果你遇到前悬架的过度噪音,振动或粗糙度,或者转向性能或感觉的变化,你应该立即打电话,”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在上周晚些时候给客户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幸运的是,听起来这个问题似乎相对容易解决。据报道,在里维安服务中心只需几分钟即可修复。该公司还将提供移动服务预约,并在需要更换零件时提供租赁车辆。所有这些服务都将免费提供给里维亚业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