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制造了一种比Huracán Sterrato更难获得的蜂蜜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7:56 栏目:汽车

    导读 如今,兰博基尼制造的不仅仅是超级跑车。据 Motor1 com 称,这家意大利品牌多年来一直在其Sant& 39;AgataBolognese总部生产蜂蜜。不过,

    如今,兰博基尼制造的不仅仅是超级跑车。

    据 Motor1.com 称,这家意大利品牌多年来一直在其Sant'AgataBolognese总部生产蜂蜜。不过,这种甜味物质不出售,这使得它比新的Huracán Sterrato更难获得。

    早在2016年,兰博基尼公园就建造了一个养蜂场,作为公司帮助开展环境生物监测活动的一部分。该品牌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六年后,该空间拥有13个蜂箱和60万只蜜蜂,其中12万只在当地觅食。

    通过与奥迪环境基金会(这两个品牌均归大众汽车公司所有)的合作,养蜂场的两个蜂箱配备了摄像头、秤和蜜蜂计数器。这些工具使研究人员能够更好地记录蜜蜂收集了多少花蜜和花粉,并监测它们的行为。目标是利用从养蜂场收集的数据来更好地了解昆虫如何受到气候变化的影响。

    每年,兰博基尼的蜜蜂生产约430公斤(约950磅)的蜂蜜。虽然我们确信愤怒的公牛可以制造薄荷糖,出售品牌罐装甜味剂,但它似乎没有兴趣开始一个食品部门 - 至少现在还没有。取而代之的是,蜂蜜在每年年底作为圣诞礼物分发给员工。

    虽然制造蜂蜜的汽车制造商可能看起来有点奇怪,但兰博基尼远非唯一生产这种物质的品牌。另一个大众品牌保时捷最近扩大了自己的养蜂场,Motor1.com 指出。它现在是300万只蜜蜂的家园,每年生产超过2000磅的蜂蜜。不过,您实际上可以在保时捷工厂商店购买这种物质。宾利和劳斯莱斯也生产和销售自己品牌的蜂蜜。

    事实证明,这四个品牌的共同点不仅仅是制造令人难以置信的昂贵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