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电动的:宝马和Kith联手推出i4 M50 EV的特别版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7:57 栏目:汽车

    导读 甚至品牌合作也在拥抱电气化。宝马和Kith刚刚推出了他们最新的限量版汽车:Kith 的 2022 BMW i4 M50。只有七辆华丽的电动汽车将被制造

    甚至品牌合作也在拥抱电气化。

    宝马和Kith刚刚推出了他们最新的限量版汽车:Kith 的 2022 BMW i4 M50。只有七辆华丽的电动汽车将被制造出来,其中第一辆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拍卖。

    与品牌之前的合作车型M4 Competition Coupe一样,这款独家车型由Kith创始人Ronnie Fieg设计。机身几乎与普通i4 M50相同,但仅采用美国街头服饰品牌的活力绿色色调。它还在后甲板盖上有一个特殊版本的 M 徽章,适用于 Kith 字标。在内部,豪华的内部覆盖着焦糖全增益美利奴皮革。驾驶室还在仪表板、中控台和头枕上标有“Kith Exclusive Edition”品牌。该车的优雅外观基于宝马的第一款电动汽车,1972 1602 “Elektro”。Fieg还为这辆车设计了一个特别的一次性致敬,尽管它不出售。

    原封不动的是汽车的全电动动力系统。不过,我们无法想象会有任何抱怨。该车辆有两个电动机 - 每个轴上一个 - 结合起来泵出令人兴奋的544马力和586英尺磅的瞬时扭矩。这足以在 3.7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并达到 131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由于其81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该车一次充电还可以行驶271英里。

    不过,拿到这辆车并不容易。将只生产七辆特别版i4 M50。其中一辆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由苏富比拍卖行拍卖- 电动汽车正在无底价出售,但预售估价为10万至20万美元 - 而其他六辆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以未公开的价格出售。无论成本如何,我们认为它将超过标准i4 M50的67,300美元起价。

    如果您错过了汽车,您并非完全不走运。宝马和Kith还合作推出了第二个服装和配饰系列,其中包括51件商品,包括夹克,针织品,甚至是DS&Durga制作的蜡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