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福特Escape首次亮相更新的外观 新的ST线规格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16 栏目:汽车

    导读 认识新的 2023 福特 Escape。中期更新为紧凑型SUV的外观带来了急需的更新,新的运动型ST-Line车型以及以最新一代福特Sync 4信息娱乐系

    认识新的 2023 福特 Escape。中期更新为紧凑型SUV的外观带来了急需的更新,新的运动型ST-Line车型以及以最新一代福特Sync 4信息娱乐系统为中心的重大机舱技术大修。

    2023 Escape 看到了通常的中期造型修订,从雕刻的前保险杠开始。格栅在楣板上升起,现在具有八角形,并包裹着福特椭圆形徽章。前照灯看起来也比去年的母鹿眼睛更愤怒,现在由可选的“海岸到海岸”LED灯条突出显示,该灯条在某些规格下与Escape的脸宽相同。

    该系列的新功能是运动风格的 ST-Line 规格,其光滑的黑色外部细节和装饰,包括格栅的厚实黑色网眼。ST-Line车型还具有独特的后保险杠装饰和比其马厩更大的后扰流板。18英寸车轮是Escape ST-Line的标准配置,19英寸机车车辆在ST-Line Elite装饰级别上线。在内部,您会发现红色撞色缝线和平底方向盘完成了跑车角色扮演,但也改进了材料的等级。

    福特的 1.5 升和 2.0 升 EcoBoost 发动机选项在 2023 年车型年基本保持不变。EcoBoost 1.5T仍然输出180马力和190磅英尺的扭矩,并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置。

    更新后的Escape还将继续提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每种车型均基于该汽车制造商的第四代2.5升阿特金森循环混合动力系统。标准混合动力车的总系统输出功率现在为 210 马力(比去年增加 10 马力)和 155 lb-ft 的扭矩(不变)。目前还不清楚福特所做的任何调整是否会影响燃油经济性,因为新的环境保护局估计尚未公布。您会发现混合动力系统为白金和ST-Line Elite车型提供动力。

    与此同时,Escap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仍然具有 221 马力(与去年持平)和高达 37 英里的 EPA 估计每次充电的电动续航里程。插入 110 伏的墙上插座将在大约 10-11 小时内为 PHEV 充电。在 240 伏 2 级电站,该时间缩短到 3.5 小时。

    2023 年 Escape 的最大变化之一是提供内置 Alexa 的 13.2 Sync 4 信息娱乐系统。新一代具有网络连接的目的地搜索,增强的语音识别以及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从驾驶座上不太明显的是福特Co-Pilot360驾驶员辅助套件的升级,该套件现在包括更新的交叉辅助2.0和盲点辅助防撞技术。

    2023 款福特 Escape 也简化了其阵容,放弃了之前的 S、SE、SEL 和钛金属结构,并将 10 个离散装饰级别缩减到 7 个。新的层次结构包括基本型、主动型、铂金型、三种 ST-Line 型号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逃生基地起价为 28,995 美元,包括必要的 1,495 美元目的地费用。这仅比 315 年的 Escape S 多出约 2022 美元。图腾柱的更上方是新的ST-Line,ST-Line Select和ST-Line Elite车型,价格从31,335美元到39,955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所选的装饰和动力总成。Escap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在是它自己的装饰水平,在 2023 年车型阵容中名列前茅,起价为 39,995 美元——令人惊讶的是,比即将推出的 Escape Titanium PHEV 低 2,2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