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EX90内饰让事情变得简单明了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17 栏目:汽车

    导读 沃尔沃将推出EX90,这是一款新的全电动旗舰SUV,最终将在瑞典汽车制造商的阵容中取代XC90。我们已经听说过一些关于期待什么,并看到一些预

    沃尔沃将推出EX90,这是一款新的全电动旗舰SUV,最终将在瑞典汽车制造商的阵容中取代XC90。我们已经听说过一些关于期待什么,并看到一些预告片炫耀其可持续的内饰材料,但现在是时候看看仪表板技术了。

    沃尔沃周二发布了即将推出的EX90电动SUV的新预告图片。这一次,我们将仔细研究EX90的新仪表板以及其中嵌入的技术。总体布局与目前的XC90相似,方向盘后面的显示屏打破了许多水平元素,并在仪表板中间啪地轻拍。像以前一样,主信息娱乐屏幕相当高,尽管驻留在当前设置下方的物理按钮在 EX90 中已被移除,并且其两侧的巨大 HVAC 通风口已经消失。

    以前的沃尔沃车型将相当大的仪表显示屏塞在一个同样大的仪表盘内。取而代之的是更小的东西,但信息密度不低。除了范围和速度等标准信息外,显示屏还将其大部分空间用于汽车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这是驾驶员将弄清楚如何以及何时将一些控制权交给电子保姆或收回部分控制权的主要位置。

    主显示屏的发光包括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美学,并且考虑到其中一个预告片中的大量谷歌地图布局,看起来沃尔沃将继续使用Android汽车操作系统进行信息娱乐,将谷歌的Play商店,地图和其他应用程序烘焙到基本系统中。沃尔沃在其新闻稿中声称,显示屏将提供上下文栏,根据驾驶员正在做什么,将提供快捷方式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分心。

    沃尔沃还声称EX90将“为无人监督的自动驾驶做好硬件准备”,这可能意味着该汽车制造商对其驾驶员辅助系统能够从驾驶员那里获得更多控制的能力充满信心。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启用此类系统供消费者使用的消息,但可能有很多监管障碍需要首先跳过。我们将在 EX90 于 11 月初首次亮相时了解有关其新功能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