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雅阁预告片暗示了内置谷歌智能的时尚轿车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17 栏目:汽车

    导读 本田度过了忙碌的一年。到目前为止,该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CR-V和HR-V跨界车的新版本,并且还取笑了其下一代三排PilotSUV。但这家汽车制造

    本田度过了忙碌的一年。到目前为止,该汽车制造商已经推出了CR-V和HR-V跨界车的新版本,并且还取笑了其下一代三排PilotSUV。但这家汽车制造商还没有完成。还有一个新的协议正在路上,今天,我们对它的期望有了更好的了解。

    本田周二发布了 2023 年雅阁的三张新预告图片。前两个专注于外观,展示了前端和后端的一大块。前面板终于抛弃了巨大的视觉障碍,选择用实际的车身同色保险杠分开格栅和较低的进气口。大灯看起来也更薄,所以我们应该期待一些相当现代的东西,更接近新的思域和 CR-V。

    2023 年雅阁的后端经历了同样大的变化。我不喜欢当前一代的尾灯,它们看起来太大了。新款雅阁清理了整个事情,选择了更时尚的设计,看到两个更薄的尾灯通过一条与后端宽度相同的条带连接。它散发出的不仅仅是一点点奥迪的氛围。

    在里面,事情似乎也完全不同。除了图片边缘的大仪表显示屏外,中间还有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从仪表板上升起,这是迄今为止本田最大的显示屏。信息娱乐系统本身也进行了改造,采用了谷歌应用程序,包括Play商店,谷歌地图和谷歌助手。

    不过,本田没有透露太多关于新雅阁钣金下方的细节。从外面的徽章,里面的屏幕和新闻稿本身的文字,我们知道本田将继续提供雅阁作为混合动力车。OEM承诺其新的混合动力车将“更具响应性和驾驶乐趣”,这是我已经喜欢即将推出的混合动力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