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推出快速家用充电器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17 栏目:汽车

    导读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宣布了Air豪华电动汽车的新配件系列,包括新的车顶存储系统和该品牌的首个家用充电站硬件。当然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宣布了Air豪华电动汽车的新配件系列,包括新的车顶存储系统和该品牌的首个家用充电站硬件。

    当然,每辆Lucid Air都已经配备了一根移动充电电缆,可以安装在墙上,作为电动轿车的主要家用充电器。当连接到 240 伏 NEMA 14-50 壁式插座时,该电缆支持高达 9.6 千瓦的充电,以最佳方式连接每小时增加约 40 英里的续航里程。但是,Air 支持高达 19.2 kW 的 2 级交流充电,因此这款捆绑充电器在桌面上留下了一些速度。

    新宣布的Lucid Connect家庭充电站将达到19.2千瓦的充电速度,每小时连接的范围高达80英里 - 前提是您的家庭电气系统可以处理它 - 这是随附电缆速度的两倍。根据Lucid的发布,这个大概是硬连线的紧凑型工作站可以安装在室内或室外,并使用“尽可能小的外壳”。在业务端是一根24英尺长的充电电缆,汽车制造商声称它比竞争对手的家庭充电站更细,更轻,尽管提供更多的功率。

    新硬件与双向供电兼容,可以通过Wi-Fi接收更新,从而开辟了与Lucid未来车辆到家庭或车辆到电网电力系统生态系统集成的可能性。Lucid Connect Home 充电站今天限量订购,建议零售价为 1,200 美元,然后在 2023 年扩大供应范围。

    技术含量稍低的齿轮包括Lucid的Air EV配件系列的其余部分。有新的Lucid Air Crossbars(500美元),它为电动汽车的车顶增加了一个铝制机架,能够支撑高达165磅的齿轮,并与Yakima的自行车,皮划艇和冲浪板支架系统兼容。Lucid Air Cargo Capsule(2,000美元)是一款空气动力学ABS车顶箱,可为Air车顶增加约11.5立方英尺的容量。Capsule具有灵巧的开口,确保从车辆的两侧以及内部照明的可访问性。最后,Lucid Air 全天候垫(250 美元)是厚实的防风雨垫,可保护电动汽车的地毯免受泥土和污垢的侵害。它们以一套三种形式出售,有四种颜色:陶瓷、石墨、马鞍或黑色。

    Lucid Motors的新空气配件系列现已开始订购,第一批样品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发货,但Cargo Capsule除外,它应该在2023年初到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