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起亚Niro EV起价超过40000美元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18 栏目:汽车

    导读 起亚Niro是一款有趣的汽车,因为它提供混合动力和电动变体。在驾驶了最近重新设计的 2023 Niro 的两个版本后,我们欣赏其独特的造型、效

    起亚Niro是一款有趣的汽车,因为它提供混合动力和电动变体。在驾驶了最近重新设计的 2023 Niro 的两个版本后,我们欣赏其独特的造型、效率和整体价值。现在我们知道电池电动装饰的成本是多少。

    起亚周一公布了 2023 年 Niro EV 的定价信息。将提供两种装饰,风和波,在传统的起亚时尚中,每个都装备精良,没有令人沮丧、复杂的选项包。两个版本的Niro EV都配备了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一个64.8千瓦时的电池和一个201马力的电动机,EPA估计续航里程为253英里,最大直流快速充电率为85千瓦。

    基础 2023 Niro EV Wind 将使买家退回 40,745 美元,其中包括 1,275 美元的目的地和送货费用。基本型号没有便宜的懒散,提供哑光黑色的外部装饰细节,由布料和纯素皮革组合制成的座椅,加热座椅和带有有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10.3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它还配备了主动和被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盲点监控、后停车传感器、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自动远光灯和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

    如果你觉得有点花哨,那就是售价45,745美元的Niro EV Wave。这种装饰增加了一系列生物舒适性,例如带通风功能的全素食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调光后视镜、LED 驾驶室照明、前停车传感器和加热方向盘,以及起亚的车辆装载系统,该系统允许电动汽车为舷外设备提供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