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可以让你决定下一个超级充电站的去向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18 栏目:汽车

    导读 特斯拉已经建立了超级充电站高速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以覆盖全球主要大都市地区和道路,但存在很大差距。想在你附近买一个吗?您现在可以投

    特斯拉已经建立了超级充电站高速电动汽车充电站网络,以覆盖全球主要大都市地区和道路,但存在很大差距。想在你附近买一个吗?您现在可以投票决定公司的下一个站点将去哪里。

    特斯拉周五推出了一个专门介绍超级充电站选举的网站,在那里你可以为你认为应该有一个车站的城市投五票。右侧有一个排行榜,显示哪个城市得票最多 - 目前,它是加利福尼亚州的大熊湖,票数超过2,100票,尽管意大利的博尔扎诺也不甘落后,前10名城市中有3个在德国。

    您可以搜索您选择的城市,地图将归零,显示附近已经获得大量选票的潜在车站位置以及已经是网络一部分的超级充电站站点。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计划根据结果建造多少个车站,也不清楚它将让投票持续多长时间,尽管投票网站确实表示用户可以每三个月返回一次,在新周期中再次投票。目前还不清楚每个超级充电站有多大,或者每个充电站有多少个充电器。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即使是没有特斯拉的人也可能想投票:今年夏天,据透露,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将很快能够使用这些充电站进行充电,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何时会推出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软件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