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聘请夏威夷航空公司驾驶其新货机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18 栏目:汽车

    导读 夏威夷航空公司已与亚马逊达成协议,以飞行和维护其空中客车货机,使其成为零售巨头的最新航空公司。在周五提交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

    夏威夷航空公司已与亚马逊达成协议,以飞行和维护其空中客车货机,使其成为零售巨头的最新航空公司。

    在周五提交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文件中,夏威夷航空公司表示,从2023年秋季开始,它将为亚马逊飞行至少10架空客A330-300改装货机。

    空中客车喷气式飞机将成为亚马逊机队中最大的喷气式飞机,并将取代旧飞机,亚马逊发言人告诉CNBC。

    CNBC表示,亚马逊近年来增加了其航空业务,将飞行外包给几家航空公司,包括Atlas Worldwide Holdings和ATSG,它们为该公司提供波音767飞机。太阳国于 2020 年开始为亚马逊飞行改装的波音 737 货机。

    夏威夷航空表示,它将在美国建立一个试点基地,并雇用更多的飞行员、机械师和调度员为其亚马逊业务配备人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