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投资17亿美元在美国生产EV电池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19 栏目:汽车

    导读 这家德国公司本周宣布向美国电动汽车制造业投资17亿美元。其中,10亿美元将用于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的现有美国装配厂的电动汽车生产

    这家德国公司本周宣布向美国电动汽车制造业投资17亿美元。其中,10亿美元将用于其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的现有美国装配厂的电动汽车生产,该工厂将获得制造大量电动汽车所需的升级。宝马希望到2030年在美国生产六款全电动宝马车型。剩余的7亿美元将用于在附近的伍德拉夫建造一个新的高压电池组装设施。

    如果没有组成电池的电池,你就无法制造电池,但宝马也涵盖了这一点。该汽车制造商宣布与Envision AES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Envision AESC还将在南卡罗来纳州建立一个细胞工厂,该工厂将为汽车制造商提供未来电动汽车所需的零件。宝马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该工厂的年产能将在30吉瓦时左右。此外,还将在欧洲和中国建造其他四家电池工厂,为这些市场提供汽车。

    Envision AESC的圆形锂离子电池据说为下一代宝马电动汽车带来了一些巨大的好处。该汽车制造商声称这种新的电池格式将“将能量密度提高20%以上,充电速度提高30%以上,续航里程增加30%以上。新电池还应通过依赖重复使用的钴,锂和镍来降低总体排放量。

    宝马将在即将推出的Neue Klasse平台上运行的车辆中使用圆形电池。虽然细节仍然很少,但我们知道该平台将在2025年开始支持量产车,从紧凑型轿车和SUV开始。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到2030年EV占其总销量的5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