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f推出Model A飞行汽车 并希望从2025年开始销售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19 栏目:汽车

    导读 Alef Aeronautics周三公布了其首款Alef飞行汽车的原型,这是一台价值30万美元的机器,该公司希望从2025年开始让富裕的通勤者在道路上行驶

    Alef Aeronautics周三公布了其首款Alef飞行汽车的原型,这是一台价值30万美元的机器,该公司希望从2025年开始让富裕的通勤者在道路上行驶并翱翔交通。

    Alef Model A的设计续航里程为200英里,飞行里程为110英里。这家初创公司还开始在其网站上接受第一批型号的订单。

    该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的德雷珀大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Alef Model A的单个乘客原型和两个名为Alef Zero的飞行原型,该大学是该公司的两个硅谷设计中心之一的所在地。首席执行官吉姆·杜霍夫尼(Jim Dukhovn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型将配备八个螺旋桨,这些螺旋桨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飞行,最终可能导致2030年35,000美元的Z型飞机,只需要无人机许可证即可运行。

    该公司是众多航空公司之一,希望通过电动垂直起降飞机和自动驾驶技术彻底改变运输。但工程挑战是巨大的,监管挑战可能更大,因为公民、联邦航空管理局和地方政府都在努力解决由数百架私人飞机和送货无人机组成的天空的想法。

    Dukhovny说,Alef飞行汽车将彻底改变交通,并指出“回到未来”和“银翼杀手”电影以及Jetsons卡通片中的飞行汽车。活动期间播放的一段视频展示了一个动画,数十辆飞行汽车在旧金山上空的空中通道上流动。

    “几乎每个对未来的愿景都提出了完全相同的东西:飞行汽车,”杜霍夫尼说。我们实际上可以解决未来一百年世界上所有的交通问题。

    混合动力飞机设计

    按照设计,电池供电的机器Alef将使用八个螺旋桨垂直起飞,这些螺旋桨安装在一个大约大型轿车大小的车身内。一两个乘客坐在一个气泡内,但车辆网状车身的大部分内部只是空气。

    这种垂直起飞技术在无人机行业已经确立,该公司已经用其两架Alef Zero原型机对其进行了测试。

    接下来的事情,到目前为止只用较小规模的原型机测试,更不寻常,但对飞机的设计至关重要。身体围绕其长轴旋转90度,从向上飞行转向向前飞行。当它旋转时,车身的一侧成为顶部机翼,另一侧成为底部机翼。

    如果你把你的手想象成Alef Model A,它看起来像你的手平放,手指在你开车时指向前方。但是当它飞起来时,你扭动你的手,让你的拇指在上面。现在,您平坦的手掌在飞翔时面向风。

    在此过渡期间,在驾驶模式下朝前的气泡沿两个轴旋转,因此它也可以在飞行中朝前。

    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项目。混合设计很灵活,但它们不如专用设计。飞行汽车的驾驶能力会比汽车差,飞行能力也比不需要担心高速公路上的转向、制动和挡泥板弯曲的飞机更差。

    但Alef雄心勃勃,有两个团队致力于并行设计,试图加快开发速度,一个在圣马特奥,另一个在硅谷更南边的公司圣克拉拉总部。

    它希望从比飞行数十英里更适度的能力开始:短途跳跃,可以短暂地将飞机抬过道路上的问题区域。

    200磅有效载荷启动

    第一架Alef Model A的有效载荷应约为200磅,包括乘客和行李,工程总监兼联合创始人Constantine Kisly说。他指出,大多数通勤车辆只搭载一名乘客,但他也在研究一种两人设计,将有效载荷增加一倍。

    该公司还希望建立一个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Alef设计,另一位工程师兼公司联合创始人Oleg Petrov说。他说,这应该有更长的400英里范围。

    彼得罗夫说,该公司尚未测试从向上起飞到人类乘客水平飞行的支点。这要复杂得多,风险也大得多,将在初创公司筹集另一轮融资后进行。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是一位备受瞩目的硅谷风险投资家,也为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Tesla)提供了资金,他是Alef的早期投资者。

    该公司希望,Alef Z最终可以飞行200英里,在路上可以搭载4到6名乘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