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全自动驾驶测试版今年将向所有买家开放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20 栏目:汽车

    导读 现在,如果你购买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你可能无法使用它。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将这项技术推广到越来越多的特斯拉司机,但似乎OEM

    现在,如果你购买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你可能无法使用它。这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将这项技术推广到越来越多的特斯拉司机,但似乎OEM已经接近允许每个司机都能获得其功能的地步。

    作为特斯拉讨论 2022 年第三季度财务状况的网络广播的一部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随着软件的不断完善和改进,全自动驾驶的测试版应该在年底前向每个订购它的人推出。

    现在,这是文章的一部分,我提醒你,亲爱的读者,尽管它的名字,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软件并不是一个完全自动驾驶的系统。目前,它是一系列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允许免提操作车辆,全神贯注的驾驶员随时准备控制车辆。

    然而,马斯克听起来对FSD的能力越来越有信心。随着改进的持续进行,马斯克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在车辆运行时,“你几乎永远不必触摸车辆控制装置”。他还表示,他相信特斯拉到明年将有足够的数据向监管机构表明,FSD比人类驾驶的车辆安全得多。“我们几乎就在那里,”马斯克说,指的是FSD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善。

    目前,大约有16万特斯拉车主能够使用FSD的功能。这个数字从9月份的100,000名业主增长。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即将到来的扩张将符合马斯克之前的估计。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究竟有多少人购买了该软件。

    自发布以来,特斯拉一直在稳步提高成本,将FSD的测试功能添加到购买的车辆中。9月,成本上升到15,000美元,几乎是两年前成本的两倍。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是否计划再次提高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