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Carrera T建立在保时捷911的基础辉煌之上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20 栏目:汽车

    导读 有一句汽车谚语说最好的保时捷 911是你能买得起的,事实上,标准的 Carrera 轿跑车真的很臭。新款Carrera T于周二首次亮相,建立在911

    有一句汽车谚语说最好的保时捷 911是你能买得起的,事实上,标准的 Carrera 轿跑车真的很臭。新款Carrera T于周二首次亮相,建立在911固有的伟大基础上,增加了许多来自更高规格保时捷的性能好东西,使其成为基础的绝对王牌。

    新款 Carrera T 配备与标准 911 相同的 3.0 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 6 发动机,可产生 379 马力和 331 磅英尺的扭矩。但是,虽然基础911 Carrera只能与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配对,但 T 配备了Carrera S 上的可选七速手动变速箱。保时捷表示,使用手册,911 Carrera T 可以在 4.3 秒内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但如果您选择免费的 PDK 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该时间将减少到 3.8 秒。无论变速箱如何,Carrera T 的最高时速为 181 英里/小时。

    保时捷的扭矩矢量技术和主动运动悬架是 911 T 的标准配置,这很酷,因为这些在基础 Carrera 上不可用,并且在更强大的 Carrera S 上是额外的成本选项。Carrera T还配备了保时捷的Sport Chrono套件,如果您获得PDK,则可以添加不同的驾驶模式和启动控制,以及交错的20英寸前轮和21英寸后轮。运动型排气系统也是标准配置,如果你愿意,你可以添加后桥转向——这是你在基础 Carrera 上无法获得的。

    在内部,911 Carrera T 配备了保时捷的 GT Sport 方向盘、四向电动座椅、减少消音、更薄的玻璃和后座删除。后三个功能仅占 3,254 磅的整备质量,比配备 PDK 的入门级 911 Carrera 轻 100 磅。

    您还可以为Carrera T添加许多其他选项-毕竟这是保时捷-包括轻质桶形座椅,18向电动运动座椅和皮革内饰。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保时捷允许客户将 911 Carrera T 通过其“油漆到样品”程序,这样,你知道,疯狂。

    当明年春天上市销售时,911 Carrera T的价格将从118,050美元起(包括1,450美元的目的地费用),介于保时捷阵容中的基本Carrera和Carrera S之间。这使它成为非常理想的 911。但是,如果这是遥不可及的几个宏伟,那么标准的卡雷拉就不会让你错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