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调侃EX90 EV的可持续内饰材料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21 栏目:汽车

    导读 沃尔沃的新旗舰全电动EX90即将上市。汽车制造商的概念充电让我们对SUV的外观有所了解。新发布的预告照片和视频现在让我们第一次看到车辆的

    沃尔沃的新旗舰全电动EX90即将上市。汽车制造商的概念充电让我们对SUV的外观有所了解。新发布的预告照片和视频现在让我们第一次看到车辆的驾驶室及其可持续采购的材料。

    沃尔沃表示,它正在摆脱“老式汽车奢侈品”,专注于动物皮革,华丽的金光闪闪和多余的马力等材料。在其发布中,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质疑豪华的含义,并提出了一个围绕简单、有机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品质构建的新概念。沃尔沃预示着EX90使用再生、回收和可持续材料是实现其到2040年实现气候中和目标的关键一步。

    EX90将采用一种沃尔沃称之为Nordico的新纺织品。该面料由回收材料制成,例如PET瓶和来自瑞典和芬兰负责任管理的森林的有机材料。事实上,EX90 包含的再生塑料比之前的任何沃尔沃汽车都多。其机舱和车身中使用了近50公斤的消费后塑料和生物基材料,沃尔沃表示,这为其未来的车辆设定了标准。

    买家还可以选择羊毛混纺软垫座椅 - 当然,可持续地从快乐的牲畜中收获。

    在机舱的其他地方,您会发现森林管理委员会认证的木板,沃尔沃的设计师用温暖的背光突出了木板,将北欧荒野带入室内,并有助于营造斯堪的纳维亚客厅的感觉。房间概念延续了七个精心策划的“房间”主题,在构建EX90时可以选择,将内饰,装饰和室内装潢与外部颜色相匹配。据说每个主题的灵感都来自斯堪的纳维亚生活方式和自然的某些方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