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马自达CX-30带来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安全性的更新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21 栏目:汽车

    导读 对于 2023 车型年,马自达继续对其 CX-30 小型跨界车进行小幅调整。去年的调整包括标准化全轮驱动和添加新的装饰级别。今年,这一切都

    对于 2023 车型年,马自达继续对其 CX-30 小型跨界车进行小幅调整。去年的调整包括标准化全轮驱动和添加新的装饰级别。今年,这一切都是为了完善这种体验,并在此过程中使事情更安全。

    马自达周二公布了紧凑型SUV CX-30的价格和包装信息。使用马自达自然吸气 2.5 升 I4 的五个装饰级别在输出和效率方面都有小幅提升。马力增加了 5 马力,达到净 191 马力,对气缸停用技术的改进使每个指标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 2 mpg。现在,自然吸气的 CX-30 获得了 EPA 估计的 26 mpg 城市、33 mpg 高速公路和 29 mpg 的总和。

    该汽车制造商还潜入金属板下,以更好地将CX-30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安全测试对齐。现在,所有 CX-30 都配备了后侧安全气囊、后排安全带预紧器和前后门饰板上的护腿垫,以及 B 柱和 C 柱的加固件。这应该使其有望获得IIHS的最高荣誉,Top Safety Pick Plus。

    基本款CX-30 2.5 S起价为24,225美元,其中包括目的地1,275美元,比去年的型号价格上涨了800美元。底部装饰毫不懈怠,提供一系列标准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具有走走停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自动远光灯、车道偏离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它的8.8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其他创造舒适设施包括两个USB端口,一个8扬声器音频系统和无钥匙进入。

    CX-30 2.5 S Select将花费您26,675美元,增加了盲点监控,车顶纵梁,人造革座椅和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售价 29,495 美元的 CX-30 2.5 S Preferred 建立在以前的装饰之上,配备加热前排座椅、8 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和亮黑色格栅。30,565 美元的碳纤维版提供了更运动的美感,而 32,335 美元的高级装饰则更进一步,配备了更多的安全系统、换挡拨片、导航和真皮座椅。

    在阵容的顶部,我们有2.5 Turbo Premium和Premium Plus。这些车型配备 2.5 升涡轮增压 I4,在优质汽油上可产生 250 马力和 320 磅英尺的扭矩,并具有更豪华的功能,如电动掀背车门、加热方向盘、自动调光后视镜、停车传感器和后自动制动。它们显然也贵一些,分别为35,075美元和36,675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