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凯迪拉克Celestiq EV以30万美元的价格标签提升豪华

发布时间:2022-12-06 17:27:21 栏目:汽车

    导读 有奢侈品,然后有奢侈品。当凯迪拉克首次展示大型 - 并且非常豪华 - Celestiq电动轿车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将是一个手工制造的事情,为

    有奢侈品,然后有奢侈品。当凯迪拉克首次展示大型 - 并且非常豪华 - Celestiq电动轿车时,汽车制造商表示这将是一个手工制造的事情,为每个车主提供大量的定制。现在量产版已经公布,看起来凯迪拉克即将踏上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旅程之一。

    过程

    在Celestiq进入车道之前,潜在的车主有很多决定要做。每辆车都是作为个人委托建造的,这意味着车主可以控制大量的个性化选项,这意味着没有两个 Celestiq 应该是相同的。幸运的买家将在他们选择的经销商的帮助下创建他们的 Celestiq,此外还有一对一的礼宾和凯迪拉克设计师。

    为此,没有两辆Celestiq的成本应该相同 - 凯迪拉克只给出了汽车价格的估计,称它的起价“超过30万美元”,并将根据每个车主在建造过程中的选择而增加。

    一旦做出了这些艰难的决定,就该真正制造汽车了。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那样,每个Celestiq都将在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沃伦的全球技术中心手工制造。一次只建造六个,制造过程将在凯迪拉克称之为工匠中心的区域进行,那里只允许那些在汽车上工作的人。

    结果

    从展示车到量产车的过渡并没有对Celestiq有太大变化。它仍然拥有巨大的存在感,以及与之相匹配的足迹。看到装饰外部的闪亮材料了吗?是的,那是真正的金属。铝制进入格栅、行李箱衬里、摇臂板、照明装饰和挡泥板。昔日凯迪拉克的“飞行女神”引擎盖装饰品现在位于挡泥板中,位于一种特殊的水晶中,可以让LED光线透过。

    LED照明在整个Celestiq体验中起着重要作用。每辆车上使用 1,600 多个单独的二极管。大灯和尾灯一目了然地显示充电状态,每次钥匙扣进入 Celestiq 15 英尺以内时都会发生整个表演,从格栅的凯迪拉克标志开始,绕过格栅到前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