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大量涌向以170万卢布的价格购买起亚狮跑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15 栏目:汽车

    导读 据 Quto ru 称,俄罗斯人急于在哈萨克斯坦购买新的起亚狮跑。在如此急促需求的背景下,跨界车的队列延长了3-4个月。俄罗斯人对哈萨克斯坦

    据 Quto.ru 称,俄罗斯人急于在哈萨克斯坦购买新的起亚狮跑。在如此急促需求的背景下,跨界车的队列延长了3-4个月。

    俄罗斯人对哈萨克斯坦狮跑的兴趣并不奇怪,因为在这个国家,一辆跨界车可以花 12,890,000 坚戈或 170 万卢布购买。对于发动机容量为 2.5 升的版本,他们要求 16,390,000 坚戈,即 220 万卢布。在俄罗斯,价格高出1-1.5百万。

    但是,考虑到当地的实际情况,在哈萨克斯坦购买狮跑的好处可能较小。首先,您将不得不支付额外费用,以免等待汽车几个月。其次,经销商不直接向俄罗斯人出售汽车(顺便说一下,在白俄罗斯购买吉利时也会出现同样的情况)——你必须向当地中介机构付款。最后,也没有人取消运输费用。但即使考虑到这一点,在哈萨克斯坦购买流行的跨界车也更有利可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