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高级跨界车:荣威RX9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16 栏目:汽车

    导读 中国公司上汽集团在其子品牌荣威(Roewe)下推出了一款新的大型跨界车RX9,将于明年2月在中国上市,价格约为2 5万美元。荣威RX9是一款五门跨

    中国公司上汽集团在其子品牌荣威(Roewe)下推出了一款新的大型跨界车RX9,将于明年2月在中国上市,价格约为2.5万美元。

    荣威RX9是一款五门跨界车,将配备六座或七座轿车。该车将配备容量为 234 马力的两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跨界车的最高速度以电子方式限制在 200 公里/小时左右。 驱动器已满,变速箱为九速自动变速箱。

    该车的整体尺寸为4983 x 1967 x 1786 mm,轴距为2915 mm。 跨界车将配备巨大的格栅、狭窄的大灯和隐藏的门把手。

    荣威RX9的内部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主要是因为中控台上的大块屏幕。它由数字仪表板、驾驶员中央屏幕和前排乘客显示屏组成。每个屏幕的确切对角线未知。但开发人员证实,这个三重屏幕的总对角线达到了47英寸。

    除了屏幕之外,您还可以看到一个三辐D形方向盘,中控台上的一小组按钮,一个档位选择器和一个垫圈,大概是为了控制驾驶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