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大众宝来抵达俄罗斯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16 栏目:汽车

    导读 大型经销商Avilon从中国将第一批大众宝来汽车带到俄罗斯(它们在一汽-大众的工厂组装)。该车有两个版本。第一种选择是 239 万卢布,配备

    大型经销商“Avilon”从中国将第一批大众宝来汽车带到俄罗斯(它们在一汽-大众的工厂组装)。

    该车有两个版本。第一种选择是 239 万卢布,配备 1.5 升大气发动机、113 马力容量和六速“自动”,第二种选择 - 249 万卢布,配备 1.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容量为 140 马力和 7 速机器人变速器。

    轿车装备精良:有皮革内饰、空调、巡航控制、带 8 英寸屏幕的媒体系统、后视摄像头、发动机启动按钮,但是,唉,没有冬季套餐。大众宝来的尺寸为 4663 x 1815 x 1473 毫米,轴距长度 - 2688 毫米。 汽车提供两年或 75,000 公里的保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