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S 63 E功率为791hp和1430Nm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16 栏目:汽车

    导读 2023 年,AMG 混合动力车阵容将扩大到包括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它不仅是AMG混合动力车中尺寸最大的,基于该品牌的旗舰

    2023 年,AMG 混合动力车阵容将扩大到包括梅赛德斯-AMG S 63 E Performance。它不仅是AMG混合动力车中尺寸最大的,基于该品牌的旗舰轿车,它还将获得最大的扭矩和最宽敞的电池。

    变速器的布局与GT 63 SE Performance非常相似,该车将配备4升V8发动机,配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603 hp.,扭矩为900 Nm。它连接到九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后部是一个 188 马力的电动机,带有自己的双速变速箱和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发电厂的总功率为791 hp.和1430 Nm的扭矩。

    梅赛德斯-AMG S 63 E 性能可以在 0 秒内从 100 加速到 3.2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289 公里/小时。 该车的液冷电池的增强版本来自GT 63和C 63 E Performance车型,功率为13.1 kWh。 在全电动模式下,汽车将能够加速到 140 公里/小时并行驶至 30 公里。

    制动器被前部带六活塞卡钳的 15.7 英寸转子和后部带单活塞卡钳的 15 英寸转子所取代。两侧的底盘上都增加了额外的支柱。该车配备了带有电子可调减震器和主动防侧倾杆的主动空气悬架。减震器经过重新调整,运动型和舒适型设置之间的差异更大。后轮控制是标准配置,主动发动机支架也是如此。

    该车配备了带有垂直槽的 AMG 格栅,这是 S 级的另一个新颖之处。AMG徽章取代了梅赛德斯引擎盖上的星星。安装了更具侵略性的下面板和侧裙,以及 21 英寸车轮。在机舱内,我们受到独特的缝线选择、颜色和饰面以及 AMG 运动型方向盘的欢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