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Rubicon FarOut标志着柴油生产的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17 栏目:汽车

    导读 Jeep Wrangler 的六缸柴油发动机于 2020 年首次亮相,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260 马力和 442 磅英尺的扭矩。但所有美好的事情最终都必

    Jeep Wrangler 的六缸柴油发动机于 2020 年首次亮相,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 260 马力和 442 磅英尺的扭矩。但所有美好的事情最终都必须结束,吉普正在将其柴油牧马人送到北部的一个农场,并提供最后一个特别版。

    Jeep推出了2023款牧马人Rubicon FarOut,这标志着美国柴油牧马人生产的结束。除了3.0升柴油V6发动机外,牧马人Rubicon FarOut还包括独特的引擎盖图形和徽章,以及特殊的17英寸铝制轮毂和LED照明。格栅为缎黑色,挡泥板喇叭口涂成与车身相同的颜色。

    在内部,牧马人FarOut带有红色点缀的加热黑色真皮座椅,以及全天候地板垫。除了牵引所需的所有电气升级外,它还配备了盲点监控和后部停车传感器,包括 240 安交流发电机、辅助开关、接收器挂钩以及 7 针和 4 针线束。

    由于FarOut基于Rubicon,因此它配备了工厂的一些严肃的越野动作。Dana 44实心轴安装在前后,中间是一个双速分动箱,低档齿轮比为4.0:1。

    2023 年吉普牧马人 Rubicon FarOut 将可供订购至 11 月,并在今年第四季度的某个时候开始交付。定价尚未公布,但就上下文而言,3.0升EcoDiesel V6比标准汽油动力牧马人Rubicon高出4,000美元。那些还没有准备好说再见的人将能够在角斗士上找到柴油选项,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基于牧马人的皮卡将提供多长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