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网络卡车是卡车还是船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19 栏目:汽车

    导读 特斯拉的Cybertruck显然将是一个多任务者。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在推特上表示,该车可以短暂地用作船。Cybertruck

    特斯拉的Cybertruck显然将是一个多任务者。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四在推特上表示,该车可以“短暂地”用作船。

    “Cybertruck的防水性足以短暂地用作船只,因此它可以穿越河流,湖泊甚至不太波涛汹涌的海洋,”马斯克在推文中说。

    “简短”这个词在这里做了一些繁重的工作。许多汽车和其他物体可以“短暂地”充当船只,但短暂地可能意味着在它们开始下沉之前一两秒钟。

    还有一个问题是,这辆电动汽车能够穿越多大的水域。限制是多少?还有一个人担心,如果Cybertruck在水中发生故障会发生什么。特斯拉在安全方面有一个短暂但曲折的过去,从据称着火到在自动驾驶模式下造成碰撞。

    但马斯克在谈到他在Twitter上的说法时也有一段曲折的过去。

    2017年1月,马斯克声称特斯拉将在六个月内拥有完全的自动驾驶能力。直到 2021 年,一些客户才可以请求完全自动驾驶功能。

    马斯克还在2017年声称,由于超级高铁隧道,人们可以在29分钟内从纽约市开车到华盛顿特区。超级高铁的最后一个状态更新是其测试轨道已完成。

    特斯拉计划在2023年开始生产Cybertruck,此前最初声称它将在2021年开始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