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为RS汽车电气化 但不会做4缸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19 栏目:汽车

    导读 奥迪美国性能稳定的最新成员是新的RS5竞赛 - 一种可以真正使用性能提升的汽车的放大版本。随着奥迪展望未来,这家汽车制造商知道它必须将

    奥迪美国性能稳定的最新成员是新的RS5竞赛 - 一种可以真正使用性能提升的汽车的放大版本。随着奥迪展望未来,这家汽车制造商知道它必须将电气化纳入其RS5系列以保持竞争力。但与竞争对手不同,奥迪不打算在此过程中缩小其发动机尺寸。

    “当然,我们也将使我们的汽车电气化,”奥迪运动产品营销主管康斯坦丁·德雷斯勒(Constantin Dressler)周三在西班牙举行的一次媒体活动中表示。“但我们不会做四缸。

    德雷斯勒显然指的是新的梅赛德斯-AMG C63 S E Performance,这款车从微型2.0升直列4发动机中产生惊人的680马力和752磅英尺的扭矩。这怎么可能?梅赛德斯为C63配备了电动涡轮增压器和安装在汽车后轴上的双速电动机。瞬间扭矩取胜。

    与此同时,奥迪在RS5竞赛中使用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可产生444马力和443磅英尺的扭矩。纳入某种电气化当然可以提高这些数字,但对于确切的前景,奥迪表示我们必须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