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梅赛德斯AMG C63 S E是一款680马力的4缸混动车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20 栏目:汽车

    导读 梅赛德斯-AMG C63一直是相当笨拙的小伤员,将巨大的V8动力推入汽车制造商的紧凑型豪华平台。但时代,他们是长安的,C63也必须如此。虽然

    梅赛德斯-AMG C63一直是相当笨拙的小伤员,将巨大的V8动力推入汽车制造商的紧凑型豪华平台。但时代,他们是长安的,C63也必须如此。虽然 2024 车型做出了一些重大变化,可能会让一些纯粹主义者感到震惊,但它的数字应该会吸引所有品种的爱好者。

    2024 年梅赛德斯-AMG C63 S E 性能最显着的变化是取消了其 V8 动力装置。取而代之的是带有电动涡轮增压器的 2.0 升直列 4 缸发动机,它与后轴上的双速电动机配合使用,产生净 680 马力和 752 磅英尺的扭矩,这是对即将推出的车型 500 马力的巨大功率提升。机械连杆允许燃气发动机和电动机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这里有足够的动力和抓地力,只需 62 秒即可达到 3.4 英里/小时。

    引擎盖下的 I4 毫不懈怠,可产生惊人的 476 马力和 402 磅英尺的功率。就其本身而言,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I4。它的电动废气涡轮增压器类似于我们已经在 AMG C43 中体验过的,但 C63 的蜗牛比那个大一点。

    另外204马力来自后轴的电动机,其6.1千瓦时的电池位于其上方。由于电池专为提供大量电力而设计,因此两次充电之间的续航里程仅为 8 英里。但它是一个适当的高科技电池,它的大部分开发都是从管理F1车队的混合巫师那里借来的。它将接受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再生,在重制动下消耗高达100kW的功率。有四个级别的再生可供选择,包括大多数现代电动汽车上常见的单踏板驾驶模式。

    与当今市场上的许多其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一样,C63 除了保持电池处于一定充电水平的保持模式外,还具有纯电动操作模式。两种运动模式让电动机更自由地与燃气发动机接合,但也有一种比赛模式优先考虑重型电池充电。还有一个 Boost 按钮,可以释放电动机的全部潜力,在离开弯道时提供一些额外的踢力。别担心,还有一个漂移模式。

    这种狂野的动力系统由整个汽车的许多其他性能位提供支持。C63标配自适应减震器,以及2.5度后桥转向和一些坚固的复合制动器。

    从远处看,C63 可能看起来像任何其他 C 级,但对车身做了大量的工作。前端加长 2 英寸,轴距增加了 0.4 英寸,前挡泥板在标准 C 级车上加宽。引擎盖有两个醒目的脊,两侧是出风口。后保险杠具有激进的扩散器和AMG标志性的四排气管。前保险杠上的徽章也首次被替换为AMG自己的徽标。内饰与C级轿车非常相似,除了一些光滑的新性能座椅和AMG专用的装饰。

    2024年梅赛德斯-AMG C63 S E Performance将于2023年上市销售,定价可能会在接近其销售日期时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