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EX90 EV将推出 采用标准激光雷达安全技术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20 栏目:汽车

    导读 沃尔沃的新款EX90 SUV将首次亮相,该公司周三证实。全电动EX90最终将取代XC90 SUV,将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新工厂生产,并应在2023年的某

    沃尔沃的新款EX90 SUV将首次亮相,该公司周三证实。全电动EX90最终将取代XC90 SUV,将在南卡罗来纳州的一家新工厂生产,并应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上路。

    我们还没有关于EX90电动动力系统的任何具体细节,但在周四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沃尔沃汽车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文表示,该公司的新款SUV将拥有“超过沃尔沃汽车以前的任何汽车”的安全设备水平。设计明智,EX90看起来应该很像去年首次亮相的沃尔沃Recharge概念车。

    EX90将配备全套超声波传感器、摄像头、雷达和激光雷达,所有这些都将由沃尔沃的下一代车载计算系统提供动力。沃尔沃表示,其新的激光雷达技术在白天和晚上以及高速公路上也是如此。

    “我们的研究表明,我们的软件和传感器可以帮助减少导致严重伤害或死亡的事故高达20%,”沃尔沃在一份声明中说。“同样,我们估计我们甚至可以将整体碰撞避免率提高多达9%。

    几年前,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承诺制造它,这样就不会有人在新沃尔沃中受到严重伤害或死亡。这被称为沃尔沃愿景2020,虽然这显然没有实现,但Rowan认为EX90是通往终极安全之路的真正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创新,直到汽车不再崩溃,”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