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汽车初创公司Kittyhawk将关闭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20 栏目:汽车

    导读 由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支持的飞行汽车初创公司Kittyhawk周三宣布将关闭。我们已经决定逐步关闭Kittyhawk,该公司在Twitt

    由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支持的飞行汽车初创公司Kittyhawk周三宣布将关闭。

    “我们已经决定逐步关闭Kittyhawk,”该公司在Twitter上表示。“我们仍在研究下一步的细节。

    该公司以莱特兄弟创造历史的飞机首次飞行的北卡罗来纳州小镇命名,成立于2010年,生产eVTOL(电动垂直起降飞机)。这家初创公司由前谷歌副总裁塞巴斯蒂安·特伦(Sebastian Thrun)运营和共同创立,他领导了谷歌自动驾驶汽车和谷歌眼镜的开发。

    2018年,该公司推出了Kittyhawk Flyer,这是一种全电动超轻型飞机,可以以每小时20英里的速度将一名乘客飞行到离地面10英尺的地方。Kittyhawk还在开发一种名为Cora的电动双人空中出租车。

    Cora是Wisk Aero的核心,Wisk Aero是与波音公司于2019年成立的合资企业Kittyhawk。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让两家公司比其他飞行汽车/空中出租车项目(如UberAir和Bell Nexus)具有相当大的领先优势。

    波音公司表示,Kittyhawk的决定不会影响Wisk Aero。

    “Kitty Hawk停止运营的决定并没有改变波音对Wisk的承诺。我们很自豪能成为Wisk Aero的创始成员,并很高兴看到他们正在通过电动航空旅行的未来推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波音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预计Kitty Hawk的声明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Wisk的运营或其他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