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因手指捏窗问题召回100万辆汽车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21 栏目:汽车

    导读 特斯拉正在召回超过100万辆汽车,因为它们的窗户在卷起时可能会捏住一个人的手指。根据9月19日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发布的文

    特斯拉正在召回超过100万辆汽车,因为它们的窗户在卷起时可能会捏住一个人的手指。

    根据9月19日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发布的文件,窗户自动反转系统在检测到障碍物后可能无法做出正确反应。NHTSA表示,如果窗户在窗户上升时在窗户顶部,这个问题可能会导致窗户捏住一个人的手指,“增加受伤的风险”。

    此次召回涵盖Model 3的2017-2022年车型,Y型车的2020-2021年以及Model S和Model X车辆的2021-2022年车型。特斯拉将通过免费的无线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