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雪铁龙Berlingo 2CV Fourgonnette是最可爱的现代面包车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21 栏目:汽车

    导读 1951年,雪铁龙推出了其标志性2CV的Fourgonnette AU版本,该版本具有方形的货车后端,带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波纹车身面板,增加了刚性。Fourg

    1951年,雪铁龙推出了其标志性2CV的Fourgonnette AU版本,该版本具有方形的货车后端,带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波纹车身面板,增加了刚性。Fourgonnette一直销售到1987年,总共生产了超过120万辆。雪铁龙阵容中最接近现代的同类车型是Berlingo,这是一款更传统但仍然非常古怪的紧凑型面包车。雪铁龙现在正在用新的Berlingo 2CV Fourgonnette重振2CV面包车的精神,这是Berlingo官方授权的复古改造套件。

    新款Berlingo Fourgonnette是雪铁龙和意大利车身制造商Caselani合作的结果,这不是Caselani第一次为现代雪铁龙面包车推出复古车身套件。2017 年,推出了基于大型跳线的 H 型车,以庆祝原始 H 型货车问世 70 周年,然后在 2020 年首次亮相 HG 型,基于较小的 Jumpy 和 Spacetourer 车型。但我认为新的Berlingo Fourgonnette是三种设计中最成功(也是最可爱的)。

    雪铁龙的设计师与Caselani的团队密切合作,以确保新面包车具有原版的氛围,而不会被过于字面地解释。所有新的车身面板均由玻璃纤维制成,并具有集成的螺栓和夹子,用于固定在框架上。大型圆形大灯从前挡泥板突出,Fourgonnette有一个V形引擎盖和一个带有巨大雪铁龙标志的高格栅。车门和侧板是全新的,圆顶车顶部分使货物部分与车身分离,就像原来的2CV一样。后门也是新的,有很酷的椭圆形窗户,尾灯是复古的圆形单元。虽然所有车身面板上的罗纹只是为了新车的天赋,但它看起来确实很棒,而且新款 Fourgonnette 也有很多镀铬口音,让人想起原版。

    Caselani将生产该面包车的3座商用面板和5座乘用车版本,并将提供柴油,汽油和全电动动力总成。e-Berlingo拥有50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170英里,30分钟内可充电至80%。该套件的订单将于 10 月初开放,生产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