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3SUV将首次亮相 功率为510马力

发布时间:2022-12-07 18:00:22 栏目:汽车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了即将推出的Polestar 3 SUV的一系列预告片,现在我们知道它何时首次亮相。Polestar 3将于10月12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一

    我们已经看到了即将推出的Polestar 3 SUV的一系列预告片,现在我们知道它何时首次亮相。Polestar 3将于10月12日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的一场活动中亮相,发布会将于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点开始在线直播。

    首次亮相的这一宣布伴随着一个新的预告片,该预告片显示了 3 的后端没有任何伪装。Polestar之前已经展示了3的屁股,但这个预告图片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SUV的形状。3 具有宽阔的姿态、倾斜的车顶线和纤细的 LED 尾灯,以及直通式车顶扰流板和后保险杠中一些有趣的空气动力学触感。

    Polestar 3将与即将推出的沃尔沃EX90采用相同的SPA2平台,并将与沃尔沃旗舰产品共享相同的Nvidia软件和Luminar激光雷达传感器。在发布时,每个版本的Polestar 3都将配备双电机电动动力总成,具有后偏置全轮驱动,后电机双离合扭矩矢量系统和标准自适应空气悬架。Polestar 3的性能包将为其提供510马力和671磅英尺的扭矩,以及带有金色细节的特别调校悬架。

    我们将在下个月首次亮相时了解有关Polestar 3的更多信息。它将在南卡罗来纳州生产,使其成为美国生产的第一款Polestar车型。预计这款保时捷卡宴战斗 SUV 于 2023 年上市销售时,起价约为 70,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