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和本田计划推出一款内置游戏的2025 EV

发布时间:2022-12-20 17:48:27 栏目:汽车

    导读 感觉就像两周前Car and Driver的Ezra Dyer 建议汽车公司为他们的电动汽车产品增添趣味,让事情变得更奇怪。毕竟,在电动汽车的世界里,

    感觉就像两周前Car and Driver的Ezra Dyer 建议汽车公司为他们的电动汽车产品增添趣味,让事情变得更奇怪。毕竟,在电动汽车的世界里,动力和加速度很容易获得,关键的个性特征成为一个诱人的增长领域。现在,索尼本田移动,这家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巨头之间的合资协议,正在谈论将索尼的技术纳入公司车辆的机会。

    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索尼本田移动总裁 Izumi Kawanishi 表示:“索尼拥有让人们感动的内容、服务和娱乐技术。我们正在使这些资产适应移动性,这是我们对抗特斯拉的优势。” 他还表示,该公司计划调整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的制造方式,并将“开发一款汽车作为硬件,以满足我们希望提供的娱乐和网络需求。” 因此,仪表板上没有 PS5 控制台,但可能具有 PS5 功能,Kawanishi 表示这“在技术上是可行的”。

    川西对特斯拉进行了温和的抨击,他告诉英国《金融时报》,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娱乐方面“不提供任何内容服务”。

    索尼以生产包括扬声器和显示器在内的广泛技术而闻名,这让我们对新品牌未来产品中的顶级信息娱乐系统抱有希望。在 2022 年 1 月的 CES 技术展上,索尼展示了其 Vision-S 02 概念。Vision-S 02 是一款七座跨界车,尺寸与特斯拉 Model Y 相似,它允许后座乘客通过与家中控制台的远程连接来玩 PlayStation 游戏。如果该概念的一个版本作为索尼本田移动的第一款量产车投入生产,根据首席执行官的声明,该公司肯定有可能保留该功能,让后排乘客可以在路上玩 PS5 游戏。

    这不是公司第一次在其汽车中提供视频游戏。特斯拉和梅赛德斯-奔驰已经这样做了,两家公司最终都选择在车辆行驶时移除这些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