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本田Pilot的新外观售价超过40000美元

发布时间:2022-12-20 17:48:27 栏目:汽车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在对即将推出的车型进行了数月的取笑图片和暗示之后,本田揭开了第四代 Pilot 的面纱,展示了经过大修的设计和升级的性能

    本月早些时候,在对即将推出的车型进行了数月的取笑图片和暗示之后,本田揭开了第四代 Pilot 的面纱,展示了经过大修的设计和升级的性能。现在,该公司已经发布了这款大型 SUV 的定价信息。不出所料,Pilot 的价格略有上涨,现在起价为 40,445 美元,比上一版本高出 1070 美元。整个系列的价格也有所上涨,EX-L 和 Touring 均上涨约 1500 美元,分别达到 43,245 美元和 47,745 美元。

    更新后的定价使顶级 Elite 内饰的起价为 53,325 美元,新款 TrailSport 的起价为 49,645 美元。它不是第一个佩戴 TrailSport 铭牌的飞行员,但它是第一个能够把钱花在嘴上的人。(我们今年早些时候驾驶了原型车。)

    2023 系列中的所有车型,包括基础运动车型,都配备了 285 马力的 3.5 升 V-6 以及本田换成前九速的 10 速自动变速器。轴距和前后轮距都增加了,使它的姿态更加宽广。改进后的 TrailSport 配备 1.0 英寸升降机、前挡板、多节 A/T 轮胎,甚至还有全尺寸备用轮胎。

    本田还为 Pilot 添加了本田性能开发 (HPD) 特殊选项包。HPD 套件可用于任何饰件,价格为 2950 美元,增加了挡泥板喇叭口、青铜色或黑色车轮以及特殊的 HPD 图形。更新后的 Pilot 将于 12 月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